回复 19楼 babazi 的帖子
增加一下知名度嘛 俾人抛弃了,真惨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1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欢迎bbz·~~~~~·
假的猫~~~
偶来抢帅锅了~!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增加一下知名度嘛
压马路都有陌生人和我打招呼,估计我的知名度已经够我用了~ 不帅,没人爱。。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PP
偶是来抢帅锅的,不是给帅锅抢的~~
哇卡卡~!
回复 24楼 babazi 的帖子
来吧·~~我知道你家现在服务器还在广州的路上1
哈哈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帅,没人爱。。
各花有各眼
偶舍友那个广工的男朋友ws到极点,就是高,还不是把偶舍友骗得团团转
回复 29楼 babazi 的帖子
又矮有丑 lz边间学校噶!?睇下有冇性趣先!回复 27楼 babazi 的帖子
bbz可是可爱的mm哦~~~~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1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lz边间学校噶!?睇下有冇性趣先!
~~~
希望米有
欧尼托佛~ 哦~ 时常吓跑人~
回复 25楼 babazi 的帖子
怎么我不认识你啊?:time:BBZ:shy:
回复 33楼 babazi 的帖子
很好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1 2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bbz可是可爱的mm哦~~~~ 全场这句话最值钱 服务器回来了?
喔呵呵~
偶要回家咯~
回复 37楼 鋈痕 的帖子
谢谢,加我分吧~~说不定我还能再爆一些东西出来
回复 38楼 babazi 的帖子
不要太高兴·~还在路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