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1:08

欢迎bbz·~~~~~·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1 21:09

回复 19楼 babazi 的帖子

增加一下知名度嘛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1:10

俾人抛弃了,真惨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12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1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bbz·~~~~~·

假的猫~~~

偶来抢帅锅了~!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13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增加一下知名度嘛

压马路都有陌生人和我打招呼,估计我的知名度已经够我用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1:15

不帅,没人爱。。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15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1 2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PP

偶是来抢帅锅的,不是给帅锅抢的~~
哇卡卡~!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1:15

回复 24楼 babazi 的帖子

来吧·~~
我知道你家现在服务器还在广州的路上1
哈哈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16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11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帅,没人爱。。

各花有各眼
偶舍友那个广工的男朋友ws到极点,就是高,还不是把偶舍友骗得团团转

Ktion 发表于 2008-12-11 21:17

回复 29楼 babazi 的帖子

又矮有丑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1:19

lz边间学校噶!?睇下有冇性趣先!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1:20

回复 27楼 babazi 的帖子

bbz可是可爱的mm哦~~~~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22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11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边间学校噶!?睇下有冇性趣先!

~~~
希望米有
欧尼托佛~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1 21:23

哦~ 时常吓跑人~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1 21:23

回复 25楼 babazi 的帖子

怎么我不认识你啊?:time:
BBZ:shy: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1 21:24

回复 33楼 babazi 的帖子

很好

鋈痕 发表于 2008-12-11 21:25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1 21: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bz可是可爱的mm哦~~~~ 全场这句话最值钱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32

服务器回来了?
喔呵呵~
偶要回家咯~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1:33

回复 37楼 鋈痕 的帖子

谢谢,加我分吧~~
说不定我还能再爆一些东西出来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1:33

回复 38楼 babazi 的帖子

不要太高兴·~
还在路上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