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我不认识你啊?:time:
BBZ:shy:
因为偶在北京路逛街的时候你在广工泡mm~ BBZ 你想表达什么 还好不是说我
我最近少出门
也极少留言在喜欢的人空间里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水鱼兄好靓仔的,说句公道话,LZ很适合水鱼,不过LZ看上去比较单纯,水鱼兄就比较W……临时改为不羁 逃跑成功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表达什么
我想某个人永远消失在我的视线
不过他却经常在我的世界晃动
偶很郁闷
就是这样
回复 47楼 babazi 的帖子
bbz~~的他?额~~~~~~猜想中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表达什么
一个我不想想起的人在我的世界出现
郁闷,就是这样~ 躲,明智的选择 广师MM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11 2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鱼兄好靓仔的,说句公道话,LZ很适合水鱼,不过LZ看上去比较单纯,水鱼兄就比较W……临时改为不羁
唔好误人子弟 好奇怪
一个人想着发帖的时候会想起,现在发了帖
反而不想提起了
呵呵~~ 纯粹路过!!!!!! 到处逛逛~
帅锅在哪里~~ 不在 BBZ~小石船 咦~~
我feel到楼上认识偶呢~ 被包养五成功么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1 2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
你给分手费给多少的?
你吸收了俊男多少精子,俊男就给你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