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1:34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8-12-11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我不认识你啊?:time:
BBZ:shy:

因为偶在北京路逛街的时候你在广工泡mm~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1 21:43

BBZ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1 21:44

你想表达什么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1 22:00

还好不是说我

我最近少出门

也极少留言在喜欢的人空间里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11 22:01

原帖由 水鱼 于 2008-12-11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妨考虑下我
水鱼兄好靓仔的,说句公道话,LZ很适合水鱼,不过LZ看上去比较单纯,水鱼兄就比较W……临时改为不羁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1 22:01

逃跑成功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2:1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表达什么

我想某个人永远消失在我的视线
不过他却经常在我的世界晃动
偶很郁闷

就是这样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1 22:21

回复 47楼 babazi 的帖子

bbz~~的他?
额~~~~~~猜想中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2:3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1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表达什么

一个我不想想起的人在我的世界出现
郁闷,就是这样~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1 22:35

躲,明智的选择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8-12-11 22:42

广师MM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1 22:43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2-11 22: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鱼兄好靓仔的,说句公道话,LZ很适合水鱼,不过LZ看上去比较单纯,水鱼兄就比较W……临时改为不羁

唔好误人子弟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2:49

好奇怪
一个人想着发帖的时候会想起,现在发了帖
反而不想提起了
呵呵~~

?'╅歾`、” 发表于 2008-12-11 22:49

纯粹路过!!!!!!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2:50

到处逛逛~
帅锅在哪里~~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1 23:05

不在

咫尺天堂 发表于 2008-12-11 23:08

BBZ~小石船

babazi 发表于 2008-12-11 23:28

咦~~
我feel到楼上认识偶呢~

Y—Y 发表于 2008-12-11 23:42

被包养五成功么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1 23:50

原帖由 babazi 于 2008-12-11 2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
你给分手费给多少的?
你吸收了俊男多少精子,俊男就给你多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