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钱~ 找个好理由就开始吧~
找个好状态就开始吧 原帖由 寻找位置噶纸鸢 于 2008-12-14 16: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很会过日子的说.
只是心里还没稳定下来
女人自己有点钱的好,不用看别人眼色过日子。 钱太多了,银行业务员说不让我存,他说:你那堆一毛两毛就不要存啦~~数死人咩!!!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14 16: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存钱~ 找个好理由就开始吧~
女人有时候也是半边天的,存钱买老公 偷偷存了好多老婆本:lol: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14 16: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偷偷存了好多老婆本:lol:
你家媳妇不是偷着乐了
回复 28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偷偷存的,没人发现:lol: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14 16: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偷偷存的,没人发现:lol:
要不是认识你,我 早抢劫你了
回复 30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有事做,先闪啦 ,小雨慢慢玩回复 27楼 miming 的帖子
很好~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2-14 16: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事做,先闪啦 ,小雨慢慢玩
他家媳妇来了 有钱先讲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6: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人有时候也是半边天的,存钱买老公
小鱼想存钱包养小白脸嚒 原帖由 hzlzone 于 2008-12-14 16: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想存钱包养小白脸嚒
自己差点饿死了,没有闲钱啊 :hug: 我不介意被小鱼包养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6: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g: 我不介意被小鱼包养
男人要有骨气哦 :shy: 找MM潜我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人要有骨气哦
:smile: 这是兼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