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这是兼职来的
对身体不好吧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身体不好吧
没事,我顶得住的 今年铁定没有了
存钱也是肯定要的事情,这个月就想买点东西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6: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事,我顶得住的
金融危机害了多少人啊 趁年轻多捞点,以后老了就没人要了。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6: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金融危机害了多少人啊
据统计,年底有100W大学生没法就业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6: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趁年轻多捞点,以后老了就没人要了。
不要后悔就OK了 可惜没人要潜我..吃饭去啦...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6: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据统计,年底有100W大学生没法就业
要加油,要挺住啊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7: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没人要潜我..吃饭去啦...
呀,可以吃饭了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没去吃饭啊
回复 5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等埋小鱼先~ 日后再说,小鱼准备远离纯洁鸟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等埋小鱼先~
请我啊,呵呵 原帖由 Y—Y 于 2008-12-14 17: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日后再说,小鱼准备远离纯洁鸟
:cry: :cry: :cry: 以后的事真说不准哦
回复 56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好啊,一只烧鸭麽~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好啊,一只烧鸭麽~
:smile: :smile: 流口水了 吃完回来,有点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