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45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生都喜欢叫外卖吗?
有时候想偷懒就叫外卖,加一个饭免费,加两个就要收钱.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46

我也想存钱买手提,不过还没出来工作,可存钱为0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4 17:48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48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7: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存钱买手提,不过还没出来工作,可存钱为0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好好加油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50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4 17: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要存钱买嫁妆了,加油咯
谁娶到小鱼就有福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4 17:51

阿爪 发表于 2008-12-14 17:51

你终于打算储定嫁妆嫁俾我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4 17:59

原帖由 阿爪 于 2008-12-14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终于打算储定嫁妆嫁俾我啦?

原来是这样子啊~~好吧,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白头到老,子孙满堂…
你晓得的拉~~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4 18:01

还不想嫁的路过~~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8:03

回复 89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梦MM现在年轻是你挑别人,等老点就要变被人挑啦,快手D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要存私房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