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都喜欢叫外卖吗?
有时候想偷懒就叫外卖,加一个饭免费,加两个就要收钱. 我也想存钱买手提,不过还没出来工作,可存钱为0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7: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存钱买手提,不过还没出来工作,可存钱为0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好好加油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4 17: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要存钱买嫁妆了,加油咯
谁娶到小鱼就有福了。 你终于打算储定嫁妆嫁俾我啦? 原帖由 阿爪 于 2008-12-14 17: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终于打算储定嫁妆嫁俾我啦?
原来是这样子啊~~好吧,祝福你们幸福快乐,白头到老,子孙满堂…
你晓得的拉~~ 还不想嫁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