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31

回复 5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居士要请吃鸭啊, 见者有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7:32

小鱼&足迹两位唔该派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33

可加分为0,居士加分唔改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4 17:34

路过~~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7:34

回复 61楼 足迹 的帖子

吃饱了还要吃~
小鱼已经可以干掉一只鸭了,你又来,岂不是我饭都冇得食~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34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足迹两位唔该派分~


:cry: 把我说的好饿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35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
留下过路费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36

回复 6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shy: 我吃那只鸭,饭留给你吃,加多点饭就可以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36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吃饱了还要吃~
小鱼已经可以干掉一只鸭了,你又来,岂不是我饭都冇得食~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4 17:36

刚吃完晚餐~好香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37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


D梦:biggrin: :biggrin: :biggrin: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37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kiss: 真的么?我刚知道,谢谢提醒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4 17:38

吃饭中~~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7:39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Er,你上次有说过的~:lol: :lol: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40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4 17:41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shocked: 叫外买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4 17:43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甘我地出发咯,有间客栈见~:lol: :lol: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44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7: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ocked: 叫外买


男生都喜欢叫外卖吗?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14 17:45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我地出发咯,有间客栈见~:lol: :lol:


有机会先。你快去吃了,晚了没饭了,呵呵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4 17:45



存钱买手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要存私房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