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居士要请吃鸭啊, 见者有份 小鱼&足迹两位唔该派分~ 可加分为0,居士加分唔改 路过~~回复 61楼 足迹 的帖子
吃饱了还要吃~小鱼已经可以干掉一只鸭了,你又来,岂不是我饭都冇得食~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足迹两位唔该派分~
:cry: 把我说的好饿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
留下过路费
回复 65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shy: 我吃那只鸭,饭留给你吃,加多点饭就可以了。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吃饱了还要吃~
小鱼已经可以干掉一只鸭了,你又来,岂不是我饭都冇得食~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刚吃完晚餐~好香啊~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1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路过~~
D梦:biggrin: :biggrin: :biggrin: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kiss: 真的么?我刚知道,谢谢提醒 吃饭中~~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说怎么没人请我吃饭呢,原来都知道我能吃啊
Er,你上次有说过的~:lol: :lol: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shocked: 叫外买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1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ry: :cry: :cry: 越来越饿了哦
甘我地出发咯,有间客栈见~:lol: :lol: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4 17: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ocked: 叫外买
男生都喜欢叫外卖吗?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4 17: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我地出发咯,有间客栈见~:lol: :lol:
有机会先。你快去吃了,晚了没饭了,呵呵
存钱买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