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8-12-17 21:18

写错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21:23

我买比你好无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7 21:24

自己随便去市场买几个执落肚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28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2-17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买比你好无 好
快递过来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29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17 21: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系你请师兄咩 边个请边个都一样喇~
反正你埋单就OK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31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7 2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随便去市场买几个执落肚 你知道我学院离市场有几远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1:31

回复 26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行路起码要半个钟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32

回复 2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最紧要系
出边冻到阿妈都唔认得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1:34

回复 2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call 猩猩送比你咯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37

回复 29楼 大飞猪 的帖子

猩猩系动物园

甘远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1:37

回复 3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哦。。。我明啦。。。。东风东动物园南门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1:38

广工东风东校区。。。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54

大飞猪你个大白痴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17 21:55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17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没有拉肚子?
还好没有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21:55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17 2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快递过来
快递关左门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7 21:56

:shy: 上次看到1块5一斤。我也挺想吃。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58

回复 36楼 足迹 的帖子

南亭市场5蚊四斤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1:58

回复 3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http://www.nikiway.com/images_news/biaoqing/35/6.gif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7 21:59

回复 38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上次将猪欣当成猩猩
呢次又将大学城当成东风东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1

回复 39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甘神秘~~

大学城边有动物园啊。。

姐姐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想吃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