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比你好无 好
快递过来 原帖由 EMMANUEL 于 2008-12-17 21: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五系你请师兄咩 边个请边个都一样喇~
反正你埋单就OK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7 21: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随便去市场买几个执落肚 你知道我学院离市场有几远吗?
回复 26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行路起码要半个钟回复 27楼 大飞猪 的帖子
最紧要系出边冻到阿妈都唔认得
回复 2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call 猩猩送比你咯回复 29楼 大飞猪 的帖子
猩猩系动物园甘远
回复 3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哦。。。我明啦。。。。东风东动物园南门 广工东风东校区。。。 大飞猪你个大白痴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17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没有拉肚子?
还好没有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2-17 21: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
快递过来
快递关左门 :shy: 上次看到1块5一斤。我也挺想吃。
回复 36楼 足迹 的帖子
南亭市场5蚊四斤回复 3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http://www.nikiway.com/images_news/biaoqing/35/6.gif回复 38楼 大飞猪 的帖子
上次将猪欣当成猩猩呢次又将大学城当成东风东
回复 39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甘神秘~~大学城边有动物园啊。。
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