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允 发表于 2008-12-18 10:16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0:23

回复 7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回复 77楼 甜橙 的帖子

祈福天河北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8 10:48

沙糖桔不错~~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8 10:55

今天早上吃完最后一个橙...


:call:

晚上要去买过了..5蚊三斤,好抵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8 11:02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皮很薄,我很喜欢撕它的皮
一斤有很多啊,不只四个啊 甘即系我被人呃左
明明四只,2。8元一斤,他说三块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8 11:03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8 1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祈福天河北 你只大白痴,唔好甘弱智得唔得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8 11:15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16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斤应该有十来个吧,我一次都是吃一两斤 那个混蛋小贩,下次扮城管去收距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17

回复 86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你就弱智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1:19

回复 8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5蚊三斤,好便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20

回复 89楼 gdut_stu 的帖子

被我说中了吧?
也不用那么激动吧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20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18 1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蚊三斤,好便 南亭市场5蚊四斤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21

回复 90楼 甜橙 的帖子

你三蚊就三斤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8 11:21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1:22

回复 93楼 gdut_stu 的帖子

烧肉贴钱没人要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24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皇帝柑是惠州龙门特产,所以这边应该比较便宜吧 惠州离广州好远好不好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24

回复 95楼 甜橙 的帖子

来三斤甜橙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1:26

回复 97楼 gdut_stu 的帖子

午饭时间到,送烧肉过来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26

午餐后就吃橙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35

烧肉其实不好吃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想吃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