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回复 77楼 甜橙 的帖子
祈福天河北 沙糖桔不错~~ 今天早上吃完最后一个橙...:call:
晚上要去买过了..5蚊三斤,好抵啊..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皮很薄,我很喜欢撕它的皮
一斤有很多啊,不只四个啊 甘即系我被人呃左
明明四只,2。8元一斤,他说三块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8 1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祈福天河北 你只大白痴,唔好甘弱智得唔得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斤应该有十来个吧,我一次都是吃一两斤 那个混蛋小贩,下次扮城管去收距摊
回复 86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你就弱智回复 8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5蚊三斤,好便回复 89楼 gdut_stu 的帖子
被我说中了吧?也不用那么激动吧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18 1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蚊三斤,好便 南亭市场5蚊四斤
回复 90楼 甜橙 的帖子
你三蚊就三斤回复 93楼 gdut_stu 的帖子
烧肉贴钱没人要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皇帝柑是惠州龙门特产,所以这边应该比较便宜吧 惠州离广州好远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