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22:02

回复 40楼 大飞猪 的帖子

系你蠢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22:02

回复 39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小仙,我惊你同距讲得野多都会蠢左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3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3

上次系故意的。。。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22:04

回复 4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但同距讲野好过同唐僧讲野噶~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7 22:05

回复 45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因为唐僧比距聪明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5

飞猪苦着脸作蔫茄子状。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5

回复 4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笑得一脸猥琐。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22:06

回复 4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痴鬼线,从来唔觉得距聪明
我觉得大飞猪比距聪明多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7 22:07

回复 49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小仙好聪明啊~~~


小仙好靓女啊~~~

Gackt 发表于 2008-12-17 22:07

水果佬大把啦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7 22:12

回复 51楼 Gackt 的帖子

又唔睇帖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7 22:56

睇到都惊 ……

迷糊 发表于 2008-12-17 23:01

橘子湿热、、、不过我都好中意食~~好味喔~~~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7 23:07

我也很想吃,好像很久很久没吃过水果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19

西区水果佬日日都有卖!!!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17 23:49

整个冻柑过你叹下那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18 00:52

有时 都五明滴女仔 点解会突然之间想吃乜乜

就好似岩先距话要食德芙

又要下去买着两块

送比距又话五系果种味

我五明吖!!!

画多 发表于 2008-12-18 06:48

免费送冻金~~小妖快D来领取~~~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18 09:24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8-12-17 23: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橘子湿热、、、不过我都好中意食~~好味喔~~~
橘子凍凍的.為什麼會是濕熱的呢?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想吃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