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想吃,好像很久很久没吃过水果了
來~大叔買來~咱兩一起吃~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8-12-18 00: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时 都五明滴女仔 点解会突然之间想吃乜乜
就好似岩先距话要食德芙
又要下去买着两块
送比距又话五系果种味
我五明吖!!!
你女朋友真幸福~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09: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喜欢吃皇帝柑 我也喜欢吃~
但好贵呀
上次,四只柑,三蚊 入来路过,吴好吃橙 专吃橙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2-18 06: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免费送冻金~~小妖快D来领取~~~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17 2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整个冻柑过你叹下那 莫非冻柑好食过普通柑?:victory: 烧肉比橙好吃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18 09: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入来路过,吴好吃橙 点解唔好食橙呀?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18 09: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烧肉比橙好吃
回复 69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回复 69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我宿舍昨天别人送了很多苹果和沙糖桔,小仙过来拿啦 原帖由 木月十三 于 2008-12-18 09: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13你沾染左小玉的BC菌呀?:victory: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18 0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宿舍昨天别人送了很多苹果和沙糖桔,小仙过来拿啦 龙洞甘远:sweat:
你快递过来喇:smile: 快递仲贵过自己买
回复 72楼 甜橙 的帖子
快递过来回复 76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快递烧肉过来么,唔该送到天河北啦回复 76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快递烧肉过来么,唔该送到祈福新村喇:smile: 原帖由 倪允 于 2008-12-18 1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会吧,我们这一斤三蚊啊,一斤有很多啊
是不是皮是青色的那种 好像是,我只记得皮薄
三蚊一斤仲唔贵呀: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