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0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
RT……
看了一场电影被人问到我还要不要考四级
唤醒我短暂忘却四级的快乐
提醒我快乐it's time to over……
kyd
发表于 2008-12-17 23:11
沙发
换咗之后大家都心情不好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7 23:12
接下来的四级考试加油~~~睡觉~~~晚安~~~hoho~~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2
回复 沙发 kyd 的帖子
换了之后……我心情好就可以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17
四级啊,有努力就不用看运气,没努力肯定要看运气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8
回复 5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
不知道算不算上的努力……
又不相信运气
我该怎么办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7 23:20
嗯 这个头像不会带任何label~
Just be yourself~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7 23:20
运气真的很重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23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yes……
追求原始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7 23:26
师妹不要戴这个眼镜了~~
完全得不好看!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7
就系有运气噶!宿舍3条友都没点复习,估计吧,全过咯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7 23:27
补多一句,师妹这样看还是很漂亮的感觉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8
还系一次过噶。。。
当然还要有英语基础。。。一D都不识做肯定不过啦。。。运气系话D题合不合自己噶口味。。。个人见解,见笑啦。。匿。
Ike
发表于 2008-12-17 23:29
散分积RP吧。。。保你开心番。。 四级都易过D。。。。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9
LS再散多次俾我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17 23:31
容易啦..想当初以为四级很难,不也过了,以为六级很难,也一样过了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7 23:34
原始人是不穿衣服的。楼主,我地赤裸裸的相对吧!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7 23:34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3
回复 17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你先原始的上PP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4
回复 13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
问题系大一果时好少去上英语……自己去图书馆上网 睇其他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