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0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

RT……
看了一场电影被人问到我还要不要考四级
唤醒我短暂忘却四级的快乐
提醒我快乐it's time to over……

kyd 发表于 2008-12-17 23:11

沙发


换咗之后大家都心情不好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7 23:12

接下来的四级考试加油~~~睡觉~~~晚安~~~hoho~~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2

回复 沙发 kyd 的帖子

换了之后……我心情好就可以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17

四级啊,有努力就不用看运气,没努力肯定要看运气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18

回复 5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

不知道算不算上的努力……
又不相信运气
我该怎么办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7 23:20

嗯 这个头像不会带任何label~
Just be yourself~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7 23:20

运气真的很重要。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23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yes……
追求原始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7 23:26

师妹不要戴这个眼镜了~~
完全得不好看!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7

就系有运气噶!宿舍3条友都没点复习,估计吧,全过咯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7 23:27

补多一句,师妹这样看还是很漂亮的感觉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8

还系一次过噶。。。
当然还要有英语基础。。。一D都不识做肯定不过啦。。。运气系话D题合不合自己噶口味。。。个人见解,见笑啦。。匿。

Ike 发表于 2008-12-17 23:29

散分积RP吧。。。保你开心番。。 四级都易过D。。。。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7 23:29

LS再散多次俾我啦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17 23:31

容易啦..想当初以为四级很难,不也过了,以为六级很难,也一样过了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7 23:34

原始人是不穿衣服的。楼主,我地赤裸裸的相对吧!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7 23:34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3

回复 17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你先原始的上PP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4

回复 13楼 浅水潜水 的帖子

问题系大一果时好少去上英语……自己去图书馆上网 睇其他书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