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2:57

回复 5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价值和感情成正比
放心吧师妹!哈哈哈哈

lls214 发表于 2008-12-18 12:58

希望能过.....加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3:00

回复 61楼 假猫 的帖子

不知道怎么培育爱情……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3:00

回复 62楼 lls214 的帖子

谢谢……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8 13:15

小P孩加油哇。。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4:07

回复 6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你只要花一点点耐心就可以了~~
嘻嘻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18 17:4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8 1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人都那么有自律抑或自制那么好的……全世界都是成功人士了
甘照你的意思 ~~~系米一定要稳个人(或者5系人)来约束自己 。。。先可以正正经经做野呢?!!!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回复 66楼 假猫 的帖子

我前一秒爱吃青菜后一秒爱吃萝卜……怎么办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回复 65楼 恋懿 的帖子

谢谢大P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