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允 发表于 2008-12-18 09:25

43333 发表于 2008-12-18 09:54

祝楼主好运。

低调造人 发表于 2008-12-18 10:11

4级靠RP,6级靠实力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8 10:13

连四级都这么怕,六级你更怕喇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1:29

大四最后一年考6级
听力都不听,坐在那里发呆了~不过还猜中100多分听力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37

回复 4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偶不过六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38

回复 45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拿骰子去了么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1:39

回复 4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抽签啊!
可惜后面的都抽不中,只考了460多~唉

ps:带你配眼镜去,然后把你需配给我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41

回复 48楼 假猫 的帖子

只考了460多……
就是说师兄过六级了

我也要继承广工师兄的优点 抽签过四级

PS那句5明

free仔 发表于 2008-12-18 11:45

师妹真系得意~~~~
    四六级有这么难么?~问题是自己不学而已 ,想学的会过不了吗?
自学的时候专心一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47

回复 50楼 free仔 的帖子

如果人都那么有自律抑或自制那么好的……全世界都是成功人士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49

回复 41楼 倪允 的帖子

请问你FZL的标准是什么……难道我戴了比较大的眼镜就FZL了么
那你看看国家 主 席 你怎么不说他也是FZL

讨厌别人这样随便就把一个标签印在人的身上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1:50

回复 4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哈哈哈,原来我连6级多少分都不知道
原来我只是考360哈哈

我给你配眼镜
你就许配给我
师妹明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1:52

回复 53楼 假猫 的帖子

原来我只值一副眼镜的价钱啊……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2:00

回复 5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哎呀,只是开始嘛
哪有一开始就能把一个人的价值预估出来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8 12:01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8 11: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原来我连6级多少分都不知道
原来我只是考360哈哈

我给你配眼镜
你就许配给我
师妹明否?

要不要帮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2:34

回复 55楼 假猫 的帖子

人越老降价的越快……我在师兄眼里还有升值的机会么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2:37

回复 5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趁年轻赶快把自己推销出去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2:42

回复 58楼 甜橙 的帖子

我要等成熟……

jank 发表于 2008-12-18 12:44

46级,我的最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