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都不听,坐在那里发呆了~不过还猜中100多分听力
回复 44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偶不过六级……回复 45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拿骰子去了么
回复 4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抽签啊!可惜后面的都抽不中,只考了460多~唉
ps:带你配眼镜去,然后把你需配给我把!
回复 48楼 假猫 的帖子
只考了460多……就是说师兄过六级了
我也要继承广工师兄的优点 抽签过四级
PS那句5明 师妹真系得意~~~~
四六级有这么难么?~问题是自己不学而已 ,想学的会过不了吗?
自学的时候专心一点。。。。
回复 50楼 free仔 的帖子
如果人都那么有自律抑或自制那么好的……全世界都是成功人士了回复 41楼 倪允 的帖子
请问你FZL的标准是什么……难道我戴了比较大的眼镜就FZL了么那你看看国家 主 席 你怎么不说他也是FZL
讨厌别人这样随便就把一个标签印在人的身上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回复 49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哈哈哈,原来我连6级多少分都不知道原来我只是考360哈哈
我给你配眼镜
你就许配给我
师妹明否?
回复 53楼 假猫 的帖子
原来我只值一副眼镜的价钱啊……回复 54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哎呀,只是开始嘛哪有一开始就能把一个人的价值预估出来啊? 原帖由 假猫 于 2008-12-18 11: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哈,原来我连6级多少分都不知道
原来我只是考360哈哈
我给你配眼镜
你就许配给我
师妹明否?
要不要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