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8-12-17 23:54

明年至少要过三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5

回复 10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帮我配新眼镜吧……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7 23:56

回复 1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家下你又提醒佐我……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00:04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7 23: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先原始的上PP吧……
同俊男去开房,任睇唔嬲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06

回复 24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还是先开饭吧……
加分拉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00:07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7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帮我配新眼镜吧……
哗哗,其实眼镜有胸罩的引申意思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08

回复 26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见识了什么叫超级联想家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8 00:08

错了, 提下你,没想到你这么大反应````````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11

回复 28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你不知道我最近四级过敏……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00:11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8 0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见识了什么叫超级联想家
错!本来就有呢个意思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8 00:12

今晚师姐话:你的头像可以拿去骗骗小女生....
SO,,,,,,,,,,,,换头像准备..........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17

回复 30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明明系你自己既霖法……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18 00:34

十分之想缺考6级。。。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00:40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18 00: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系你自己既霖法……
甘俊男帮你配眼镜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43

回复 34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我想配副单纯既眼镜……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00:47

要见面摸摸先知道合适尺寸啊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00:48

回复 36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我净系单纯咁配眼镜……

训觉咯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18 00:53

头像 几好啊

LZ加油啊!

C-47 发表于 2008-12-18 01:35

来多一炮,睡~~~~~~~~~~~~~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2-18 08:59

回复 楼主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女人,加油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换头像了……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