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38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2-19 18:42 编辑 ]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希望他能好好做人...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2-18 20:28 编辑 ]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睇一眼算了。。。。
C-47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发生咩树?
miming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哇!!!!!!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19:40
比较恐怖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41
:handshake:
Royce
发表于 2008-12-18 19:42
流鼻血而尔吧
西区少林寺都敢偷,明知特别多棍曾
Kation
发表于 2008-12-18 19:44
淋冷水。。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19:45
真系够胆死,明知6:30前后最多人出入
Royce
发表于 2008-12-18 19:46
想浑水摸鱼
btyy
发表于 2008-12-18 19:49
来广工偷东西就要有这样的觉悟~~~~另外我发现广工的很喜欢下黑脚~~~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8 19:51
终于没有标题党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20:06
终于感受到整个广工的气氛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8 20:07
热血男儿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18 20:11
我看到好多脚同好多脚印
Y—Y
发表于 2008-12-18 20:12
荡猪么
阿爪
发表于 2008-12-18 20:15
切JJ未?
cxhiou
发表于 2008-12-18 20:15
可惜今天发现得晚
赶过去发现那个贼已经晕了
人山人海,挤不进去
]
被人打成这样,不知道要住多久呢?
其实不用来偷也可以啊,晚上过来摆小摊,也能够个生活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20:16
回复 19楼 cxhiou 的帖子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