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38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2-19 18:42 编辑 ]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希望他能好好做人...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2-18 20:28 编辑 ]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睇一眼算了。。。。

C-47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发生咩树?

miming 发表于 2008-12-18 19:39

哇!!!!!!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19:40

比较恐怖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19:41

:handshake:

Royce 发表于 2008-12-18 19:42

流鼻血而尔吧

西区少林寺都敢偷,明知特别多棍曾

Kation 发表于 2008-12-18 19:44

淋冷水。。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18 19:45

真系够胆死,明知6:30前后最多人出入

Royce 发表于 2008-12-18 19:46

想浑水摸鱼

btyy 发表于 2008-12-18 19:49

来广工偷东西就要有这样的觉悟~~~~另外我发现广工的很喜欢下黑脚~~~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8 19:51

终于没有标题党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20:06

终于感受到整个广工的气氛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18 20:07

热血男儿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18 20:11

我看到好多脚同好多脚印

Y—Y 发表于 2008-12-18 20:12

荡猪么

阿爪 发表于 2008-12-18 20:15

切JJ未?

cxhiou 发表于 2008-12-18 20:15

可惜今天发现得晚
赶过去发现那个贼已经晕了

人山人海,挤不进去
]
被人打成这样,不知道要住多久呢?
其实不用来偷也可以啊,晚上过来摆小摊,也能够个生活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2-18 20:16

回复 19楼 cxhiou 的帖子

嘿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暴动!!!!西区的大暴动!~~~~~有pp,比较血腥..."欢迎"来广工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