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
好攰,身水身汗。。。。连波都抓吾住啦~~~哎,,老啦 :shy: 菌男兄所说的波容易引起歧义 一向都系甘讲啦~~唉~·E+ D人。。思想真WS
回复 板凳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不活了,居然连菌男都说我WS,看来没得救了。 :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shy: 加油哇,把他这个所谓的帮主打下台,你才是名副其实的,我推荐你。
回复 跷跷板 足迹 的帖子
你已病入膏肓,不要畏疾忌医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胡说。。俊男系无党派淫士
回复 7楼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shy: 刘德华都唱了,男人WS吧,WS吧,不是罪回复 6楼 Ada 的帖子
:sweat: 我还没到菌男兄的那个境界.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19: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hy:加油哇,把他这个所谓的帮主打下台,你才是名副其实的,我推荐你。 老婆仔,你系压寨夫人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1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胡说。。俊男系无党派淫士
你在寒MM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回复 12楼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你的寨在哪里啊?问世间情为何物?答曰:淫物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9 19: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波为何物?
要培养手感,多抓波先可以打得好的
:shy: 不知道大树练到单手解bar的境界没。
回复 14楼 Ada 的帖子
在我们的爱巢——————鸟巢
回复 1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那么强,几时教下我。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hy: 不知道大树练到单手解bar的境界没。
基本上,后扣的不难!
可惜,前扣,侧扣...的没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