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27

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



好攰,身水身汗。。。。连波都抓吾住啦~~~哎,,老啦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34

:shy: 菌男兄所说的波容易引起歧义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38

一向都系甘讲啦~~唉~·E+ D人。。思想真WS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40

回复 板凳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不活了,居然连菌男都说我WS,看来没得救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42

: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Ada 发表于 2008-12-19 19:52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shy: 加油哇,把他这个所谓的帮主打下台,你才是名副其实的,我推荐你。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53

回复 跷跷板 足迹 的帖子

你已病入膏肓,不要畏疾忌医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19:54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55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听说菌男是WS帮副帮主啊。 胡说。。俊男系无党派淫士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55

回复 7楼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shy: 刘德华都唱了,男人WS吧,WS吧,不是罪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56

回复 6楼 Ada 的帖子

:sweat: 我还没到菌男兄的那个境界.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56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19: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加油哇,把他这个所谓的帮主打下台,你才是名副其实的,我推荐你。 老婆仔,你系压寨夫人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57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1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胡说。。俊男系无党派淫士
你在寒MM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Ada 发表于 2008-12-19 19:57

回复 12楼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你的寨在哪里啊?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58



问世间情为何物?答曰:淫物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19:58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9 19: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波为何物?
要培养手感,多抓波先可以打得好的
:shy: 不知道大树练到单手解bar的境界没。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19:59

回复 14楼 Ada 的帖子



在我们的爱巢——————鸟巢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19:59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00

回复 18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那么强,几时教下我。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0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不知道大树练到单手解bar的境界没。

基本上,后扣的不难!

可惜,前扣,侧扣...的没试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