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01

回复 2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好象挺熟的喔

水鱼 发表于 2008-12-19 20:01

打乜波先

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01

回复 2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很有经验嘛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2



拔出。。360度转身再插入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2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到达隔空解bar

难道……你就是武林中传说滴天眼(天生红外线眼的简称)~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3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有经验嘛

过奖,过奖~有待提高啊,不知道有没有哪位MM有空切磋一下~~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03

我也想找哪位MM来切磋下。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4

回复 23楼 Ada 的帖子

我哋翻去鸟巢练习经验去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20:04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4

回复 2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稳MM帮你切JJ吧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5

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E+ D女仔唔戴噶,,谓之健康啊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05

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自己解才有征服感

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05

:shy:你太WS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6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稳MM帮你切JJ吧

要不要那么狠~

我不是JJ哥啊,切掉可以再长出来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6

回复 33楼 Ada 的帖子

老婆仔~~周末有咩节目啊?除左四六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7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2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解才有征服感

你太肤浅了,征服感来自:ROOM~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07

回复 3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D女仔中意打鞭炉啊,,你杀身成仁吧

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07

:shy: 俊男,我挂科了,很难过,给我加几百分看看我心情会不会变好点。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8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婆仔~~周末有咩节目啊?除左四六级

老婆仔~~的确是副帮主,功力非同一般!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20:08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