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好象挺熟的喔 打乜波先回复 2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很有经验嘛拔出。。360度转身再插入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2-19 19: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到达隔空解bar
难道……你就是武林中传说滴天眼(天生红外线眼的简称)~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2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有经验嘛
过奖,过奖~有待提高啊,不知道有没有哪位MM有空切磋一下~~ 我也想找哪位MM来切磋下。
回复 23楼 Ada 的帖子
我哋翻去鸟巢练习经验去回复 2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稳MM帮你切JJ吧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E+ D女仔唔戴噶,,谓之健康啊回复 29楼 大树天下 的帖子
自己解才有征服感 :shy:你太WS了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稳MM帮你切JJ吧
要不要那么狠~
我不是JJ哥啊,切掉可以再长出来
回复 33楼 Ada 的帖子
老婆仔~~周末有咩节目啊?除左四六级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2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自己解才有征服感
你太肤浅了,征服感来自:ROOM~
回复 3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D女仔中意打鞭炉啊,,你杀身成仁吧 :shy: 俊男,我挂科了,很难过,给我加几百分看看我心情会不会变好点。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婆仔~~周末有咩节目啊?除左四六级
老婆仔~~的确是副帮主,功力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