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C 发表于 2008-12-19 21:56



打完篮球好爽
感觉正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2:03



E+先发觉手痛啊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9 22:31

楼主终于有得打波 恭喜恭喜
今日都去打来 个几钟
出身汗就走人啦我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9 22:40

下午打了两个多钟的路过。。。
虽然累累的但是还是很好哇,,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22:42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2:48

路过看戏……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19 22:56

我发帖证明我冇比俊男教坏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2:57

我發誓LS唔教都壞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9 23:17

我好耐无打波~~自从无上体育课之后~~篮球都未摸过~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45

来来来,D梦,俊男教你打波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0 07:3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后扣的不难!

可惜,前扣,侧扣...的没试过~ 全部都一样。。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0 08:10

回复 59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咩你无洗学历史噶~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0 08:10

回复 61楼 吖C 的帖子

:victory:流氓女 过来切磋下篮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