吖C
发表于 2008-12-19 21:56
嗯
打完篮球好爽
感觉正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2:03
E+先发觉手痛啊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9 22:31
楼主终于有得打波 恭喜恭喜
今日都去打来 个几钟
出身汗就走人啦我
恋懿
发表于 2008-12-19 22:40
下午打了两个多钟的路过。。。
虽然累累的但是还是很好哇,,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19 22:42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2:48
路过看戏……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19 22:56
我发帖证明我冇比俊男教坏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2:57
我發誓LS唔教都壞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19 23:17
我好耐无打波~~自从无上体育课之后~~篮球都未摸过~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45
来来来,D梦,俊男教你打波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0 07:3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20: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基本上,后扣的不难!
可惜,前扣,侧扣...的没试过~ 全部都一样。。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0 08:10
回复 59楼 低调一宅男 的帖子
咩你无洗学历史噶~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0 08:10
回复 61楼 吖C 的帖子
:victory:流氓女 过来切磋下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