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08

874历史老师,又不是专业课,考那么难干吗,班上抓了十几个人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08

回复 36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喜欢整个过程啊,你没点情调,用下半身思考的人。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09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D女仔中意打鞭炉啊,,你杀身成仁吧

钟意日日早餐一根火腿肠的更多呢~那样我岂不是很忙?!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10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20: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俊男,我挂科了,很难过,给我加几百分看看我心情会不会变好点。 唔系挂??你甘勤力。。都系俊男唔好。。晚晚同你秉烛夜谈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11

回复 4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佢地仲中意你果D鹌鹑蛋啊

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12

回复 44楼 頭號通緝犯 的帖子

我什么时候跟你秉烛夜谈啦?晕掉....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12

回复 41楼 Ada 的帖子



唔好唔开心。。今晚送10W饭票比你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0:13

回复 46楼 Ada 的帖子



唔好意思。。一时激动。。语无伦次

系关灯后,相互探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13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好唔开心。。今晚送10W饭票比你

有钱淫泡妞就是好,我也想要fp,十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14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佢地仲中意你果D鹌鹑蛋啊

甘个话,稳JJ哥,这样如同海星一样重生的能力只有JJ哥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20:17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好意思。。一时激动。。语无伦次

系关灯后,相互探戈

让我不自觉想起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首歌谣:一个晚上,两人同床,三更半夜……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17

原帖由 頭號通緝犯 于 2008-12-19 2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好唔开心。。今晚送10W饭票比你
菌男是大款,唔该赞助下我这个贫民

Ada 发表于 2008-12-19 20:20

:shy: 原来挂科有饭票送,多谢俊男,是时候学习了,匿。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9 20:21

LZ老了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19 20:22

楼主,加我分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9 20:42

楼上今日点解甘早起身吵住晒

足迹 发表于 2008-12-19 20:46

:cry: 差别待遇,女的就有分加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好想 打波 依家!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19 21:52

原帖由 Ada 于 2008-12-19 2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74历史老师,又不是专业课,考那么难干吗,班上抓了十几个人
你果个专业居然要考历史。。。。。。。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19 21:55

典型噶睇波唔踢波,打波唔睇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8年第一次,都系最后一次~~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