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kyd你的态度是否代表后院?
《讨伐休闲小妖》链接: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73122-3-1.html里的第46楼。
请问,你的态度是否代表后院?
虽然你不是水区版主。 沙发
路过 顶起... 在水区讨论学术问题是一件很疯狂的事. PI~~ 原帖由 onttpi 于 2008-12-20 19: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起...
煽风点火 斑竹也是人,也有发言权,LZ过敏了~~ 小S 再顶一次 把死人都吸引过来了。。。。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0 19: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死人都吸引过来了。。。。
就你一个 46楼明显是接45楼的
另,对楼主你灰常无语
这样上后院你不累么,还有什么意思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0 19:1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煽风点火
不怕,真金不怕火炼,理越辩越明.. 你们不要水这帖~~~
http://att.uc.my/200812/19/96602_1229679296IhwO.gif 在水区的帖...不能水...闪了 飘过。。。不用过路费吧 多谢大家围观
回复 12楼 kyd 的帖子
我以为讲42楼,原来系话你46楼,我发誓我笑左出黎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0 19: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们不要水这帖~~~
http://att.uc.my/200812/19/96602_1229679296IhwO.gif
刚水了一贴。。。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20 19:1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大家围观
差点忘了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