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仲5快D出来受死
睇你今次仲5吐血而屎吖啦
对“爱上..玩”,很无语。
这样的玩笑态度,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真的不容易。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0 21: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爱上..玩”,很无语。
这样的玩笑态度,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真的不容易。
讲到坚持,实在5敢同LZ相提并论
一个人奋战左成晚,深表佩服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8-12-20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讲到坚持,实在5敢同LZ相提并论
一个人奋战左成晚,深表佩服
我并没有觉得这是在奋战。
让我有在奋战的感觉,是在公司的部门内,两个大阵营之间的斗争,我夹在中间。
最终,我选择了用技术说话。 声援大演 不如锁帖咯
救助吖水区版主 啧啧,扎啤
狗肉煲
回复 68楼 杯中水 的帖子
今晚? 再睇多几句LZ噶言论要肺穿孔再拜一下然后丿
系甘啦傻瓜 晚安。
各位。 我来看kk的·~与lz无关·~ 回来请食饭给你慢慢看
回复 73楼 kyd 的帖子
没问题·~~~·接受邀请 其实LZ觉5觉自己非常之黑人憎
你自己噶问题,点解5私下解决
而且人地另一方已经无再对你进行任何攻击
你成日系度发埋晒D挑起矛盾噶帖
自以为好正义
米一样系度破坏和谐
有口话人无口话自
令到其他水友都觉得5舒服
如果呢个系你本义
我无野讲 围观很好玩麽? KYD上PP 年轻人真有活力呐~!~ 好像睇见狗肉煲了 难得学人家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