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52

大演你小心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2-20 21:53

进来围观一下,肥K来多谢我吧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0 21:53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8-12-20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yd仲5快D出来受死

睇你今次仲5吐血而屎吖啦

对“爱上..玩”,很无语。

这样的玩笑态度,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真的不容易。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1:56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0 21: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爱上..玩”,很无语。

这样的玩笑态度,能够坚持那么长时间,真的不容易。
讲到坚持,实在5敢同LZ相提并论
一个人奋战左成晚,深表佩服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0 21:58

原帖由 爱上...玩 于 2008-12-20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讲到坚持,实在5敢同LZ相提并论
一个人奋战左成晚,深表佩服

我并没有觉得这是在奋战。

让我有在奋战的感觉,是在公司的部门内,两个大阵营之间的斗争,我夹在中间。

最终,我选择了用技术说话。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58

声援大演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59

不如锁帖咯
救助吖水区版主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12-20 22:00

啧啧,扎啤
狗肉煲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2:00

回复 68楼 杯中水 的帖子

今晚?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2:01

再睇多几句LZ噶言论要肺穿孔
再拜一下然后丿
系甘啦傻瓜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0 22:02

晚安。
各位。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0 22:03

我来看kk的·~与lz无关·~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2:05

回来请食饭给你慢慢看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0 22:07

回复 73楼 kyd 的帖子

没问题·~~~·
接受邀请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0 22:41

其实LZ觉5觉自己非常之黑人憎
你自己噶问题,点解5私下解决
而且人地另一方已经无再对你进行任何攻击
你成日系度发埋晒D挑起矛盾噶帖
自以为好正义
米一样系度破坏和谐
有口话人无口话自
令到其他水友都觉得5舒服
如果呢个系你本义
我无野讲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0 22:46

围观很好玩麽?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0 22:54

KYD上PP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8-12-20 22:55

年轻人真有活力呐~!~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2:58

好像睇见狗肉煲了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23

难得学人家围观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kyd你的态度是否代表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