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20 20:22

大演once per month?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0 20:23

回复 41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

once per month...lasting for 30 days?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0:24

作死吖

好采我5系更年期,无甘小气
5同你地计

阿me 发表于 2008-12-20 20:25

LZ 还没完没了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0 20:25

心宽体胖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20 20:26

回复 42楼 KK 的帖子

30days? she is pregnant?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0 20:26

牛,唔好虾我...我要查字典

Jokee 发表于 2008-12-20 20:34

回复 46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

幾個月啦?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0 20:55

还真没完没了了。
我说句,真TMD不像男人,连什么叫大度都不懂。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0 20:56

最近很烦,火气大,来讨伐我吧。
让我出出气。
我期待下一张讨伐大叔的贴。

杯中水 发表于 2008-12-20 21:04

立法会也要投票的吧?
一个人大代表就代表整个中国了?

灌水啫,轻松d轻松d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0 21:16

围观

wwqxx 发表于 2008-12-20 21:36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20 19: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46楼明显是接45楼的

另,对楼主你灰常无语
这样上后院你不累么,还有什么意思
我都同意

遐逸 发表于 2008-12-20 21:42

在这里,向kyd道歉。

享受权利的同时,必然要受到某些限制。
这是权利与义务的对等。

如果不对等,那就是专制,就是特权。

社会上的、他国的特权,我们管不了,我只是希望,后院还能够有这样的一种民主。

谢谢!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1:44

围观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1:46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2-20 21: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这里,向kyd道歉。

享受权利的同时,必然要受到某些限制。
这是权利与义务的对等。

如果不对等,那就是专制,就是特权。

社会上的、他国的特权,我们管不了,我只是希望,后院还能够有这样的一种民主。
...
kyd仲5快D出来受死

睇你今次仲5吐血而屎吖啦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47

不敢当

不懂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47

回复 56楼 爱上...玩 的帖子

吐你个头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1:49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20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吐你个头
我真系吐左噶
lz功力好高强
忍5住再拜几下

阿爪 发表于 2008-12-20 21:49

原来肥K你破坏民主……我憎你!!!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kyd你的态度是否代表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