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8-12-20 19:20

原帖由 顶你个肺啊 于 2008-12-20 19: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以为讲42楼,原来系话你46楼,我发誓我笑左出黎
我都有我都有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0 19:23

人与人之间是不可能没有磨擦的,只是看互相之间的交情。如果现实中认识发生磨擦的双方中其中一个,最算他明显是错的,我想最大也只能做到保持沉默,大义灭亲,那是文革的事。。。何况这不是大义..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9:36

算了 遐逸师兄~
别把自己搞得太郁闷~

我还想跟你说
很多现象你还没碰到呢~

不想说太多~
没有“乌托邦式”的论坛~

我理解你的一片苦心
正如我每次看阿敏和教主的帖那样~
可很多时候 往往不能如愿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2-20 19:40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20 19: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有我都有

可能人地get唔到,拼命在查阅we嗡嗡同bibubibu有咩关系

kyd 发表于 2008-12-20 19:42

回复 24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

我讲畀人知,佢都猛咁笑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9:44

这就是斑竹的态度吗?
哦 原来我见识了后院的斑竹原来是这样的

该水的时候你可以随便水
不该水的时候请你尊重你的身份

kyd 发表于 2008-12-20 19:47

回复 2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我其实一直以为楼主说的是42楼
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无奈要抓我46楼,没办法,我忍唔住笑 笑咗又没必要不承认
that's all

阿爪 发表于 2008-12-20 19:49

顶!使唔使人地句句说话你都开个贴来讨论研究论证啊??使唔使顺便追究到区祖宗十八代有无系路边大小便啊??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9:51

我只是
感觉到满腔热血
对后院的关心
被你们的水一泼
那种冷澈心扉的寒~

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Jokee 发表于 2008-12-20 19:52

喲,有戲看嘛

阿爪 发表于 2008-12-20 19:53

阿颓~我爱你~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0 19:54

受不了 起鸡皮

菜虫 发表于 2008-12-20 19:57

不清发生什么事 pass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20 19:57

呵呵 原来是这样的~
其实早就知道了
不过我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我不想某天对自己说
原来我待了那么久的工大后院是这样的~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20:05 编辑 ]

Jokee 发表于 2008-12-20 20:00

回复 31楼 阿爪 的帖子

癡咗線`~~
PS:扣偶的分快點加回給偶

Ada 发表于 2008-12-20 20:05

后院是个宽容的地方,但也不是个随便的地方,该水的地方可以水,不该水的地方,态度还是要严肃点的,否则就有不尊重人家的嫌疑。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20:06

回复 1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同意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0:16

痴线
越睇越扯火
未见过甘小气噶男人,仲以为自己大把道理
你Out左啦大叔 玩5起就翻屋企睇电视啦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0 20:19

大演噉火做乜,快去饮静身口服液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0 20:22

原帖由 KK 于 2008-12-20 20: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演噉火做乜,快去饮静身口服液
更年期先要静心
你推荐比一D更加有需要噶人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kyd你的态度是否代表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