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讲42楼,原来系话你46楼,我发誓我笑左出黎
我都有我都有 人与人之间是不可能没有磨擦的,只是看互相之间的交情。如果现实中认识发生磨擦的双方中其中一个,最算他明显是错的,我想最大也只能做到保持沉默,大义灭亲,那是文革的事。。。何况这不是大义.. 算了 遐逸师兄~
别把自己搞得太郁闷~
我还想跟你说
很多现象你还没碰到呢~
不想说太多~
没有“乌托邦式”的论坛~
我理解你的一片苦心
正如我每次看阿敏和教主的帖那样~
可很多时候 往往不能如愿 原帖由 kyd 于 2008-12-20 19: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有我都有
可能人地get唔到,拼命在查阅we嗡嗡同bibubibu有咩关系
回复 24楼 顶你个肺啊 的帖子
我讲畀人知,佢都猛咁笑 这就是斑竹的态度吗?哦 原来我见识了后院的斑竹原来是这样的
该水的时候你可以随便水
不该水的时候请你尊重你的身份
回复 26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我其实一直以为楼主说的是42楼我觉得一点问题都没有
无奈要抓我46楼,没办法,我忍唔住笑 笑咗又没必要不承认
that's all 顶!使唔使人地句句说话你都开个贴来讨论研究论证啊??使唔使顺便追究到区祖宗十八代有无系路边大小便啊?? 我只是
感觉到满腔热血
对后院的关心
被你们的水一泼
那种冷澈心扉的寒~
你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吧 喲,有戲看嘛 阿颓~我爱你~ 受不了 起鸡皮 不清发生什么事 pass 呵呵 原来是这样的~
其实早就知道了
不过我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我不想某天对自己说
原来我待了那么久的工大后院是这样的~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2-20 20:05 编辑 ]
回复 31楼 阿爪 的帖子
癡咗線`~~PS:扣偶的分快點加回給偶 后院是个宽容的地方,但也不是个随便的地方,该水的地方可以水,不该水的地方,态度还是要严肃点的,否则就有不尊重人家的嫌疑。
回复 14楼 大飞猪 的帖子
同意 痴线
越睇越扯火
未见过甘小气噶男人,仲以为自己大把道理
你Out左啦大叔 玩5起就翻屋企睇电视啦 大演噉火做乜,快去饮静身口服液 原帖由 KK 于 2008-12-20 20: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演噉火做乜,快去饮静身口服液
更年期先要静心
你推荐比一D更加有需要噶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