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0 23:27

:huffy: 我想要88.8wfp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28

难得在时间范围内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29

我想要100.0 W饭票
愿望有多大,胃口就有多大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31

我感觉仲难过中**。。。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0 23:32

顶下
楼主已经汇来12250饭票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32

六*合*彩都河蟹。。。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33

LZ饭票多到数唔晒。。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35

如果PM中,有两个人都是说:我要100.0w饭票,尽管他们说的愿望唯一但也不能获奖?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0 23:37

回复 28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你都话“都是说”啦,仲唯一?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0 23:38

回复 21楼 十个光头九个富 的帖子

我想要88.8W RMB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39

其实我没看懂规则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0 23:39

回复 31楼 eapha 的帖子

那就有参与奖也不错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41

感觉重叠可能性非常大…

Tai 发表于 2008-12-20 23:41

RMB8.88W我都好满足了

Tai 发表于 2008-12-20 23:42

回复 33楼 无法无天 的帖子

就是这样才有意思嘛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42

有RMB收都行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0 23:43

我想要10.0W饭票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0 23:44

回复 37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请PM我

lajiche 发表于 2008-12-20 23:56

我想要1.27 W饭票

不过我嘅真正愿望喺 pass专八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0:01

回复 39楼 lajiche 的帖子

骨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