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01

一笑而过

墨。 发表于 2008-12-21 02:01

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绝对赞同~:smile:

Tai 发表于 2008-12-21 02:01

回复 61楼 jean1 的帖子

赵完松树可耻的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02

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2:03

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做人唔可以太贪心,都系一次机会就够了。。。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2:04

调戏不成功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5

甘夜都未训

Tai 发表于 2008-12-21 02:06

回复 66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你水平较次...

都系偶昔日的主题帖坚D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06

老零,未训啊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2:06

我的圣诞愿望: 快快做完间旅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7

岩劈完酒翻

Tai 发表于 2008-12-21 02:08

回复 70楼 阿me 的帖子

圣诞礼物 —— 妈妈生日你都没什么表示,人家耶稣生日关你屁事啊!有心的话,就送份礼物给耶稣,无心就什么都不用去做。人家生日,你收礼物,你有毛病啊?

平安夜倒数 —— 你爷爷摆大寿,你为什么不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了多少年了你知道不?还倒数~~~~

圣诞派对 —— 玩得这么开心,你有没有请耶稣来玩啊? 没有?!连寿星仔都不请,你这帮人还好意思玩得这么开心?

圣诞大餐 —— 耶稣在生之年吃得最好的那一餐,都没你帮人吃得这么丰富啊!

圣诞愿望 —— 耶稣生日还是你生日啊? 人家生日你许愿,那你天天都可以许愿啦!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08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岩劈完酒翻

咦,me 2.

南亭刚回来,今晚不行,只是1/4瓶九江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9

回复 7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醉过一次就怕白酒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09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1 0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牛佬,没看懂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0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醉过一次就怕白酒了~

没醉过,每次到点了就见好就收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02:11

我要一台一百几蚊既跳舞机……

后院晚安&早晨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02: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醉过,每次到点了就见好就收

我醉果次,饮左一斤几,可能唔止,反正就怕左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2

回复 7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妹,以为你睡了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3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醉果次,饮左一斤几,可能唔止,反正就怕左

同学曾经试过饮白酒饮到打吊针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