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绝对赞同~:smile:回复 61楼 jean1 的帖子
赵完松树可耻的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回复 60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做人唔可以太贪心,都系一次机会就够了。。。 调戏不成功 甘夜都未训回复 66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你水平较次...都系偶昔日的主题帖坚D
老零,未训啊 我的圣诞愿望: 快快做完间旅馆! 岩劈完酒翻
回复 70楼 阿me 的帖子
圣诞礼物 —— 妈妈生日你都没什么表示,人家耶稣生日关你屁事啊!有心的话,就送份礼物给耶稣,无心就什么都不用去做。人家生日,你收礼物,你有毛病啊?平安夜倒数 —— 你爷爷摆大寿,你为什么不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了多少年了你知道不?还倒数~~~~
圣诞派对 —— 玩得这么开心,你有没有请耶稣来玩啊? 没有?!连寿星仔都不请,你这帮人还好意思玩得这么开心?
圣诞大餐 —— 耶稣在生之年吃得最好的那一餐,都没你帮人吃得这么丰富啊!
圣诞愿望 —— 耶稣生日还是你生日啊? 人家生日你许愿,那你天天都可以许愿啦!
.......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岩劈完酒翻
咦,me 2.
南亭刚回来,今晚不行,只是1/4瓶九江
回复 7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醉过一次就怕白酒了~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1 0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牛佬,没看懂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醉过一次就怕白酒了~
没醉过,每次到点了就见好就收 我要一台一百几蚊既跳舞机……
后院晚安&早晨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02: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醉过,每次到点了就见好就收
我醉果次,饮左一斤几,可能唔止,反正就怕左
回复 7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C妹,以为你睡了呢~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醉果次,饮左一斤几,可能唔止,反正就怕左
同学曾经试过饮白酒饮到打吊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