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3

回复 80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饮多伤身体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14

傻X都迟过我地番,晕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4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饮多伤身体

你大爷,我最多也就是半瓶,哪里有你那么NB,一斤几两斤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5

本来想过去稳你地,不过饮下饮下就。。。继续饮左好多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5

回复 83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依家基本唔敢掂白酒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2:15

我地一点番到宿舍了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6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21 0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本来想过去稳你地,不过饮下饮下就。。。继续饮左好多

妖,吹水,你又知道我去饮?!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6

回复 87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我稳你楼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7

1点翻。。。到依家都唔训,好精神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7

回复 85楼 lyling 的帖子

啤酒喝多了顶住顶住好吾舒服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2:17

我去睡了,全后院晚安。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1 02:18

晚安,我等酒醒

低调一宅男 发表于 2008-12-21 02:35

哇,MJ胸又出嚟派FP喇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21 03:01

想要饭票,可是我负饭票开不了户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1 09:03

:shy:有米佬,以后有活动就稳你啦!

水鱼 发表于 2008-12-21 09:59


我既愿望系稳份好工

00:00 发表于 2008-12-21 10:26


偶的希望是霉运快点离我而去~~~
不想这么衰了~~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14:05

稍微顶下

江山美人 发表于 2008-12-21 14:05

我要200W升级

火柴盒里的秘密 发表于 2008-12-21 19:12

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