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 发表于 2008-12-21 00:28

嘿嘿~
好有柴。。。
顺便把愿望写在这里
大家看到就不会发与你重复的愿望拉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00:34

好像挺好玩的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12-21 00:50

我想要49.9 W饭票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0:57

回复 43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请PM我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1 01:23

:lol: MJ的游戏都不错,很怀念~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1 01:24

支持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1:48

好似飞信的竞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01:49

CHECK PM

[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01:55 编辑 ]

高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1:50

回复 47楼 阿me 的帖子

个个系最低,我系最高

高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1:50

回复 4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请PM我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1:51

回复 49楼 高调的MJ 的帖子

我知呀。。
玩左好多日,都未曾得到的说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1:52

系米一样 每天有2次机会 啊?、、、、、、、、、、、、、、、、、

高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1:52

回复 52楼 阿me 的帖子

每个ID只有一次成功说出愿望机会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01:53

check pm please!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1:54

牛佬总是同牛嫂一齐出现~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1:56

回复 55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01:57

回复 55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不如来个符合什么什么条件的,可以出价2次啦~··

Jason47 发表于 2008-12-21 01:58

搵工搵LP成功:shy:

Tai 发表于 2008-12-21 02:00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1 0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佬总是同牛嫂一齐出现~

我很邪恶,说好不调戏Jean & me的

但睡前实在忍唔住,哈哈哈哈

偶很邪恶...

阿me,我冇发帖啊,回帖而已...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02:00

回复 57楼 阿me 的帖子

规则已定,唔好意思
除非你讲句“我爱牛佬”,睇下大家同唔同意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