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柴。。。
顺便把愿望写在这里
大家看到就不会发与你重复的愿望拉 好像挺好玩的 我想要49.9 W饭票
回复 43楼 话埋散担 的帖子
请PM我 :lol: MJ的游戏都不错,很怀念~ 支持 好似飞信的竞猜 CHECK PM[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01:55 编辑 ]
回复 47楼 阿me 的帖子
个个系最低,我系最高回复 48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请PM我回复 49楼 高调的MJ 的帖子
我知呀。。玩左好多日,都未曾得到的说 系米一样 每天有2次机会 啊?、、、、、、、、、、、、、、、、、
回复 52楼 阿me 的帖子
每个ID只有一次成功说出愿望机会check pm please! 牛佬总是同牛嫂一齐出现~
回复 55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回复 55楼 低调的MJ 的帖子
不如来个符合什么什么条件的,可以出价2次啦~·· 搵工搵LP成功:shy: 原帖由 低调的MJ 于 2008-12-21 01: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牛佬总是同牛嫂一齐出现~
我很邪恶,说好不调戏Jean & me的
但睡前实在忍唔住,哈哈哈哈
偶很邪恶...
阿me,我冇发帖啊,回帖而已...
回复 57楼 阿me 的帖子
规则已定,唔好意思除非你讲句“我爱牛佬”,睇下大家同唔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