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1

吖C,生日快乐~~~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

吖C,生日快乐啊!!!
一句话讲晒:心想事成!!!!
稳个时间出来聚聚~~~
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灰常多谢

顺便讲句:各位,冬至快乐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2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21 00:02

生日快乐呀,吖C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00:02

抢不到SF,祝CC日日甘靓囡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3

多谢多谢~~~
lx继续吧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1 00:04

明天冬至·~~~~·

生日祝福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00:04

生日快乐。。
YT认识的?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04

慘了
重復帖拉

不過都系開心
多謝曬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5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1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日快乐。。
YT认识的?
认识~~~虽然未见过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1 00:05

生日快乐!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5

原帖由 吖C 于 2008-12-21 0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慘了
重復帖拉

不過都系開心
多謝曬

女主角出现, 5紧要喇
多张贴多人祝福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7

分返了会加比大家的
多谢~~~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1 00:07

生日快乐!!!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00:08

生日快乐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00:08

小yt回水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08

熬夜~~~帮手加分否
分今晚散晒了

吖C 发表于 2008-12-21 00:09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噢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都可以那么開心

yytt 发表于 2008-12-21 00:10

原帖由 吖C 于 2008-12-21 0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噢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都可以那么開心
开心就好~~~系以后都要甘开心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00:11

回复 16楼 yytt 的帖子

咪出声之前帮你加咗2个人

Ike 发表于 2008-12-21 00:11

祝福。。。。吖C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吖C,生日快乐~~~跟帖祝福者,分返了自然会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