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6楼 sasalin 的帖子
MJ==毛巾回复 20楼 ♂华仔♀ 的帖子
嘘。。。没人看到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8 12: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不用本尊用MJ来中伤别人才邪恶
我很赞同!
回复 11楼 ♂华仔♀ 的帖子
100WFP顶一次,要么?:call: 不邪恶...很好的想法...回复 2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是不是说我也加入顶你家族就有100WFP啊? 注册毛巾...晕...mj 美军 民警 m'j.什么东西..是另外一个号 的意思么?
回复 27楼 sasalin 的帖子
马甲,要记得加分哦回复 15楼 ♂华仔♀ 的帖子
我的都是本尊大军回复 29楼 这个名字已注册 的帖子
可以用你的本尊大军给我路过顺便加一下分麽? LZ好单纯……回复 31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后院都知道!回复 32楼 ♂华仔♀ 的帖子
一给阳光你就灿烂回复 26楼 ♂华仔♀ 的帖子
顶一次痘痘收100WFP回复 33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息怒,息怒!伤身,伤身!华仔真的很纯洁!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痘痘 ……要给我加分么[ 本帖最后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28 12:42 编辑 ]
回复 34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告诉我怎么顶!我顶多几次!回复 36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也要加分回复 35楼 ♂华仔♀ 的帖子
纯洁 ……原来纯洁是用在你身上的回复 38楼 流云飞雪 的帖子
好啊 你给我加分PS:大BC中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