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0楼 ♂华仔♀ 的帖子
还是自己最适合自己 每个人都是很帅的 再次出现会不会再加一次分的? 我不够德华伯伯帅..也没他老...PS
后院只有2个华仔..
飘香的华仔,如果是同我同头像的,就是我了....
再PS
我跟LZ,都是名字有个华的
回复 144楼 ≮华★仔≯ 的帖子
为何离开飘香了?回复 144楼 ≮华★仔≯ 的帖子
你回来了~回复 142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说得好!可惜最后一分给黄瓜了! 原帖由 梧桐听雨哭 于 2008-12-28 16:3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何离开飘香了?
= =忘记了 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12-28 16:3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回来了~
脚扭到了..无所事事.就上后院逛逛
回复 147楼 ♂华仔♀ 的帖子
这一分物超所值的。回复 149楼 ≮华★仔≯ 的帖子
经历了点东西,应该长大点了吧~回复 147楼 ♂华仔♀ 的帖子
以后记得补上回复 149楼 ≮华★仔≯ 的帖子
可怜的华仔但愿没事 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12-28 16:4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经历了点东西,应该长大点了吧~
这学期经历太多太多难忘的东西了...
但长大,还是未知之数.
但最起码,现在比以前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回复 152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会的,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回复 154楼 ≮华★仔≯ 的帖子
华哥怎么讲话越来越沧桑了?回复 154楼 ≮华★仔≯ 的帖子
好事~回复 156楼 ♂华仔♀ 的帖子
男人因为沧桑而成熟回复 158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男人,沧桑过后变成熟!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6:4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华哥怎么讲话越来越沧桑了?
因为11月到12月,经历了一个黑色无比的黑色阴沉月份....
无限打击我.
不过,我还可以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