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0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什么太明显了? 又一次华丽的翻了自己的页!回复 101楼 ♂华仔♀ 的帖子
那个不是你? 倒是想问问MJ有哪些好处
一个人可以做两个样?
回复 103楼 呆的别致 的帖子
看来你是新来的!后院人都知道有两个华仔!
:kiss: 楼主不睡午觉一直在灌啊
回复 106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跟飘香那个也是同一个回复 106楼 顶你个痘痘啊 的帖子
睡醒了啦!哪有这么夸张的!回复 107楼 梧桐听雨哭 的帖子
飘香也有华仔??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6:1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飘香也有华仔??
有的,我也在飘香混过一阵子...
回复 109楼 ♂华仔♀ 的帖子
有 我都想确定是否相同。。 华仔好多回复 110楼 ≮华★仔≯ 的帖子
最近的确少见了头像都一样 原帖由 呆的别致 于 2008-12-28 15: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明显了
阿呆你还小! 华仔大军,重出江湖! 华仔
回复 114楼 鋈痕 的帖子
不过看了一下,啊呆比我注册得早哦!回复 116楼 顶你个大二 的帖子
你不会是想跟华仔要分吧? 原帖由 顶你个大二 于 2008-12-28 16: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华仔
昨天派光了.....
PS..飘香的华仔,应该是我了..因为头像一样的在飘香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