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60楼 ≮华★仔≯ 的帖子
加油,华弟我最近没怎么跟你聊过了!有空聊聊! 如此成熟,是用失去来换.我宁愿选择幼稚.如果沧桑,是用心痛来换.我宁愿选择年轻. :time: 好有感悟啊大家,匿了,继续看书:time:
回复 160楼 ≮华★仔≯ 的帖子
光是撑不行那样有点勉强
迎上去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6:4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油,华弟我最近没怎么跟你聊过了!有空聊聊!
呵呵..你最近忙着跟丫头逛..而我最近沉浸自己的黑色世界.所以…… 原帖由 梧桐听雨哭 于 2008-12-28 16:4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光是撑不行
那样有点勉强
迎上去
能撑下去,证明我没倒下了....
没想过自己可以从容面对这么多东西..
回复 165楼 ≮华★仔≯ 的帖子
稳定了!接下来,先搞定考试再说了!回复 162楼 ≮华★仔≯ 的帖子
年轻不是不痛只是不怕
每个人都有数不完的伤
看自己如何去治疗
回复 166楼 ≮华★仔≯ 的帖子
我要做听众回复 166楼 ≮华★仔≯ 的帖子
能从容就已经是坚强和长大了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6: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稳定了!接下来,先搞定考试再说了!
我也在应付线代...
回复 171楼 ≮华★仔≯ 的帖子
看来我是挺闲的了考完了
加油。。。
回复 171楼 ≮华★仔≯ 的帖子
去年考过了,用了三个星期间断的复习,最后考了87!个人觉得不算难! 呵呵..长大.其实在我不知不觉中变了.
我不用听众了.
再多的苦水,也在心里慢慢发酵行了.
应该吐的,已经吐得够多了.
失去,才懂得珍惜.
错过,才知道难得.
失败,才明白努力.
过去的,是过去了的.
未来的,是还没有来的.
我拥有的,只有现在.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8 16:5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去年考过了,用了三个星期间断的复习,最后考了87!个人觉得不算难!
= =我就今天才学....
回复 175楼 ≮华★仔≯ 的帖子
线代比较好搞定的 原帖由 梧桐听雨哭 于 2008-12-28 16:5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线代比较好搞定的
我被我哥哥骂我几十次蠢了....
的确,我对于数学和物理.的确感觉到老鼠拉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