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75楼 蝦蝦 的帖子
那是你理解能力有待提高 专程嚟 FY的。。。。。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8 2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huffy: 母语系白话,
:mad: 细个无俾心机学,所以讲唔正咯 哦~~~明白~~~意思就系,不是母语就少讲~~~~哎呀~~~~~~你将成为我论文入边既一个内容~~·hohoho~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算啦。。。人哋认真啊嘛。。
回复 85楼 Ike 的帖子
认真我自己写完好耐了~仲等你哋回复~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SAVE~
我先不屑你D所谓宵夜~
请我食饭你请唔起~
鉴于你冇诚意~
我唔继续比料你~ 好串。。。。。不过我中意~~~~哇哈哈哈~~~~甘你继续俾料啦~~~~反正我请5起你啦~~~~友情价啦~~~即系免费。。hoho~~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好耐5写野吖嘛~~~我都5想噶~~~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啦。。。人哋认真啊嘛。。 点解话我认真前面要加个表情。。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认真我自己写完好耐了~
仲等你哋回复~
自己写好局限囖~~~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你理解能力有待提高 你表达能力。。。。。。。 原帖由 蝦蝦 于 2008-12-28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话我认真前面要加个表情。。
无得解。。。。 写煲冬瓜同母语嘅关系?
回复 91楼 蝦蝦 的帖子
不认真看我的贴 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12-28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写煲冬瓜同母语嘅关系? 又得喔~~~~今晚得闲既??嘻嘻 ~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得解。。。。 发错表情。。。系咪就系呢个解?~ 好吧,给个提纲你写吧
一、普通话的过去。
二、普通话的现状。
三、普通话的未来。
四、总结。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认真看我的贴 的确没发现你的帖子和普通话有任何关系吖嘛~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给个提纲你写吧
一、普通话的过去。
二、普通话的现状。
三、普通话的未来。
四、总结。
老二的提纲我收下了~hoho~总算有点概念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