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07

回复 75楼 蝦蝦 的帖子

那是你理解能力有待提高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2:07

专程嚟 FY的。。。。。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22:07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08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8 2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uffy: 母语系白话,

:mad: 细个无俾心机学,所以讲唔正咯 哦~~~明白~~~意思就系,不是母语就少讲~~~~哎呀~~~~~~你将成为我论文入边既一个内容~~·hohoho~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2:08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算啦。。。人哋认真啊嘛。。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8 22:08

回复 85楼 Ike 的帖子

认真我自己写完好耐了~
仲等你哋回复~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0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SAVE~
我先不屑你D所谓宵夜~
请我食饭你请唔起~
鉴于你冇诚意~
我唔继续比料你~ 好串。。。。。不过我中意~~~~哇哈哈哈~~~~甘你继续俾料啦~~~~反正我请5起你啦~~~~友情价啦~~~即系免费。。hoho~~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1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00字都要搞到咁麻烦........... 好耐5写野吖嘛~~~我都5想噶~~~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1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算啦。。。人哋认真啊嘛。。 点解话我认真前面要加个表情。。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2

原帖由 盼盼 于 2008-12-28 2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认真我自己写完好耐了~
仲等你哋回复~

自己写好局限囖~~~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2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你理解能力有待提高 你表达能力。。。。。。。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2:13

原帖由 蝦蝦 于 2008-12-28 22: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话我认真前面要加个表情。。


无得解。。。。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8-12-28 22:14

写煲冬瓜同母语嘅关系?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14

回复 91楼 蝦蝦 的帖子

不认真看我的贴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6

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12-28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写煲冬瓜同母语嘅关系? 又得喔~~~~今晚得闲既??嘻嘻 ~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7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8 22: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得解。。。。 发错表情。。。系咪就系呢个解?~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8 22:17

好吧,给个提纲你写吧

一、普通话的过去。
二、普通话的现状。
三、普通话的未来。
四、总结。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7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认真看我的贴 的确没发现你的帖子和普通话有任何关系吖嘛~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19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吧,给个提纲你写吧

一、普通话的过去。
二、普通话的现状。
三、普通话的未来。
四、总结。

老二的提纲我收下了~hoho~总算有点概念辽~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20

回复 98楼 蝦蝦 的帖子

所以说你理解能力差咯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_^有无人可以教我写选修论文哇.??重重有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