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8 22:21

原帖由 蝦蝦 于 2008-12-28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二的提纲我收下了~hoho~总算有点概念辽~

不用仰慕我的天才,没用滴。
这不是凡人的智慧。

最后,我们来谈谈以身相许来回报的问题吧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24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仰慕我的天才,没用滴。
这不是凡人的智慧。

最后,我们来谈谈以身相许来回报的问题吧 不收有妇之夫哇~

我住东十一 发表于 2008-12-28 22:26

今日周日嘛,吊颈都要抖气嘅,hoho~~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26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说你理解能力差咯 我觉得挺不错喔~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8 22:26

原帖由 蝦蝦 于 2008-12-28 2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收有妇之夫哇~

有妇之夫才有味道。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27

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12-2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周日嘛,吊颈都要抖气嘅,hoho~~ 我已经复习复到5记得今日星期日啦~~~

嗯嗯~~~~系既系既~~~透气透气~~~hoho~~~sunday哇~~~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28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妇之夫才有味道。 额。。。。。。。。女人味就听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28

回复 104楼 蝦蝦 的帖子

没有对比就没有鉴别~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8 22:28

快发奖品啦

Ike 发表于 2008-12-28 22:29

虾虾我想水了你这张贴。。。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29

各位,我闪开先。。。。有料就提供啦。。

洗白白去~~~~趁热水还在~~~hoho~~~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8 22:30

要水就水啦~~~~

欢迎~~~~~~~hoho~~~~我一阵翻来先同你地水~~~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_^有无人可以教我写选修论文哇.??重重有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