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的提纲我收下了~hoho~总算有点概念辽~
不用仰慕我的天才,没用滴。
这不是凡人的智慧。
最后,我们来谈谈以身相许来回报的问题吧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仰慕我的天才,没用滴。
这不是凡人的智慧。
最后,我们来谈谈以身相许来回报的问题吧 不收有妇之夫哇~ 今日周日嘛,吊颈都要抖气嘅,hoho~~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28 22: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说你理解能力差咯 我觉得挺不错喔~ 原帖由 蝦蝦 于 2008-12-28 22: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收有妇之夫哇~
有妇之夫才有味道。 原帖由 我住东十一 于 2008-12-2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周日嘛,吊颈都要抖气嘅,hoho~~ 我已经复习复到5记得今日星期日啦~~~
嗯嗯~~~~系既系既~~~透气透气~~~hoho~~~sunday哇~~~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妇之夫才有味道。 额。。。。。。。。女人味就听过。。。
回复 104楼 蝦蝦 的帖子
没有对比就没有鉴别~ 快发奖品啦 虾虾我想水了你这张贴。。。 各位,我闪开先。。。。有料就提供啦。。洗白白去~~~~趁热水还在~~~hoho~~~ 要水就水啦~~~~
欢迎~~~~~~~hoho~~~~我一阵翻来先同你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