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48

亲爱的小欣欣,谢谢你~~~~~附PP一张

谢谢你给我玩
谢谢你那硬邦邦的纸巾

[ 本帖最后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9:54 编辑 ]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我也可以借肩膀给你的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甘多意见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硬邦邦的纸巾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楼主你不谢我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49

还要BS你带我去吃石头饭~~~浪费我钱~~~~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19:50

猪欣可以玩的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2-29 19:50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9: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BS你带我去吃石头饭~~~浪费我钱~~~~ 下次带我去~
你食石头,我食饭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50

没吃几口,真浪费~~~~
我有罪~~浪费粮食!!!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19:50

不要告诉我你是打算把这个号升到高级!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51

回复 11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是的,当时是这样的~~~

≮华★仔≯ 发表于 2008-12-29 19:52

..........我都可以借俾你.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19:52

原帖由 淘气丫头 于 2008-12-29 19: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当时是这样的~~~
我猜到了开头,但我估不到结局~!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9 19:52

LZ的吃法出错了,叫了你应该先啃石头的
你真的浪费国家粮食,只吃了鱿鱼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19:53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8-12-29 19: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可以借俾你.
借都是借我的肩膀啦!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53

回复 14楼 死人一个 的帖子

你觉得结局是什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29 19:53

猪猪版主可爱否?

死人一个 发表于 2008-12-29 19:53

乜叫石头饭?

淘气丫头 发表于 2008-12-29 19:54

忘记拍吃完后的PP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小欣欣,谢谢你~~~~~附PP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