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足迹,我吃饭去了,记得今晚加我。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6:51

不是3个志愿吗?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2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2-30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个老师,我一直问她毕业设计的题目,一直没给我!
:shy: 可能她不想选你

阿me 发表于 2008-12-30 16:52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调情之余赶快给我加点分~~ 木有分了,息怒息怒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2

回复 22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有10个志愿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6:54

回复 15楼 足迹 的帖子

我刚来的,请加分,谢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6:54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10个志愿 我顶!!我地先3个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54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比我还高级,你加我比较对吧. 想升RP么,想就 just do it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4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30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分了,息怒息怒
你只记得给你家牛佬加分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5

原帖由 是我,番石榴 于 2008-12-30 16: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来的,请加分,谢谢。
未来几星期的分已经没有了.下次请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6:56

老师好的志愿没兴趣,喜欢的志愿却是不喜欢的老师,就是不完美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6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升RP么,想就 just do it
听说874下你可以升RP.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56

回复 25楼 足迹 的帖子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6

回复 3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kiss: 我都是看老师然后选的。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6:56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足迹,我吃饭去了,记得今晚加我。 直接引用。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6:57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 点排法?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7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
我们学院是网上选的。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6:57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你太令我失望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7

现在流行双选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6:57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我都是看老师然后选的。 我想选我今后打算干的工作的那个方向,想练习下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你个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