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我吃饭去了,记得今晚加我。 不是3个志愿吗? 原帖由 欢乐豆 于 2008-12-30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那个老师,我一直问她毕业设计的题目,一直没给我!
:shy: 可能她不想选你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们调情之余赶快给我加点分~~ 木有分了,息怒息怒
回复 22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有10个志愿回复 15楼 足迹 的帖子
我刚来的,请加分,谢谢。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10个志愿 我顶!!我地先3个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比我还高级,你加我比较对吧. 想升RP么,想就 just do it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30 1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分了,息怒息怒
你只记得给你家牛佬加分了。 原帖由 是我,番石榴 于 2008-12-30 16: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刚来的,请加分,谢谢。
未来几星期的分已经没有了.下次请早 老师好的志愿没兴趣,喜欢的志愿却是不喜欢的老师,就是不完美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升RP么,想就 just do it
听说874下你可以升RP.
回复 25楼 足迹 的帖子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回复 3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kiss: 我都是看老师然后选的。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16: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足迹,我吃饭去了,记得今晚加我。 直接引用。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 点排法?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奇怪了,点解有志愿填噶。我学院按排名选,一次搞掂~
我们学院是网上选的。
回复 30楼 足迹 的帖子
你太令我失望了。 现在流行双选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kiss: 我都是看老师然后选的。 我想选我今后打算干的工作的那个方向,想练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