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8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你上PP就有分加回复 24楼 阿me 的帖子
阿me,不厚道,很久没有加过我分了。回复 42楼 三文治 的帖子
他拿去养肥牛了。 再874下去吃饭了。回复 41楼 足迹 的帖子
枉我这么崇拜你,我实在太失望了。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16: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点排法? 班排名。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班排名。 那排名高的先选还是按排名自动生成?
回复 4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按大三的班优秀学生排名,从高到低选。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按大三的班优秀学生排名,从高到低选。 甘5人性化❀❀❀ 我们人人平等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5人性化❀❀❀ 8是吧,系广工你都想人性化~ 这叫人性化...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是吧,系广工你都想人性化~ 我地就人性化咯:call: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叫人性化... 橙橙~
回复 5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今晚吃虾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今晚吃虾 一阵切橙
回复 56楼 小虾米 的帖子
虾比橙好吃,虾的营养价值高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虾比橙好吃,虾的营养价值高 橙比虾好吃,橙维生素C高 水煮虾、芝士焖虾、炸虾........吃法真多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煮虾、芝士焖虾、炸虾........吃法真多 橙生吃得,榨果汁亦得,仲可以当球踢,好处多多,真系居家旅行,必备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