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8

回复 38楼 是我,番石榴 的帖子

你上PP就有分加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6:59

回复 24楼 阿me 的帖子

阿me,不厚道,很久没有加过我分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6:59

回复 42楼 三文治 的帖子

他拿去养肥牛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7:00

再874下去吃饭了。

是我,番石榴 发表于 2008-12-30 17:00

回复 41楼 足迹 的帖子

枉我这么崇拜你,我实在太失望了。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7:00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16: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排法? 班排名。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1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班排名。 那排名高的先选还是按排名自动生成?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7:03

回复 4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按大三的班优秀学生排名,从高到低选。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4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按大三的班优秀学生排名,从高到低选。 甘5人性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5

我们人人平等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30 17:06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30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5人性化❀❀❀ 8是吧,系广工你都想人性化~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07

这叫人性化...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8

原帖由 三文治 于 2008-12-30 17: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是吧,系广工你都想人性化~ 我地就人性化咯:call: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8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叫人性化... 橙橙~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09

回复 5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今晚吃虾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09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晚吃虾 一阵切橙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11

回复 56楼 小虾米 的帖子

虾比橙好吃,虾的营养价值高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12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虾比橙好吃,虾的营养价值高 橙比虾好吃,橙维生素C高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14

水煮虾、芝士焖虾、炸虾........吃法真多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16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煮虾、芝士焖虾、炸虾........吃法真多 橙生吃得,榨果汁亦得,仲可以当球踢,好处多多,真系居家旅行,必备食品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你个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