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4

874你的FY。。。谁抢我FY我 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5

回复 98楼 Ike 的帖子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是有人上我的Q……一分钟被迫下线N次



被盗了吗?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5

今晚发贴指定动作。。。:874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8-12-30 20:36

我 想问——874 是什么意思吖?我火星来的。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36

黄瓜,我刚来的时候也是不懂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7

回复 103楼 Ike 的帖子

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7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30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 想问——874 是什么意思吖?我火星来的。


楼下的回答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37

后来百度了,终于知道了~~但是你不加我分,我不告诉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3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唉,霉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8

回复 10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奸诈的小西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8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你改了密码他还能上吗?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8

今晚大家一起874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39

ike~~加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9

回复 112楼 Ike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 每次刚改又被迫下线又没有中毒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9

小西你应该将这贴放在牢骚版。。。



我们这样一直874落去MS对其它人影响很大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40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ke~~加分



一起874我就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30 20:40



你大爷的,这是足迹的贴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40

心情很不好。。。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41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的,这是足迹的贴


SORRY。。我874到晕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你个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