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8楼 Ike 的帖子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是有人上我的Q……一分钟被迫下线N次
被盗了吗? 今晚发贴指定动作。。。:874 我 想问——874 是什么意思吖?我火星来的。 黄瓜,我刚来的时候也是不懂
回复 103楼 Ike 的帖子
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原帖由 我叫黄瓜,谢谢 于 2008-12-30 20: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 想问——874 是什么意思吖?我火星来的。
楼下的回答你。。 后来百度了,终于知道了~~但是你不加我分,我不告诉你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唉,霉娃。
回复 109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奸诈的小西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刚改密码又被迫下线……改了N次了那人上我的又不改我的密码
你改了密码他还能上吗? 今晚大家一起874吧。。 ike~~加分
回复 112楼 Ike 的帖子
我也不知道…… 每次刚改又被迫下线又没有中毒 小西你应该将这贴放在牢骚版。。。我们这样一直874落去MS对其它人影响很大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20: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ke~~加分
一起874我就加。。
你大爷的,这是足迹的贴 心情很不好。。。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30 20: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大爷的,这是足迹的贴
SORRY。。我874到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