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80楼 甜橙 的帖子
很多人都是先升MJ的。回复 81楼 足迹 的帖子
可是我没有,我是诚实的好孩子回复 82楼 甜橙 的帖子
那你慢慢水,升高级了记得加我分.回复 83楼 足迹 的帖子
你加我分让我快点升啊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喜欢吃虾,元旦过去给你机会补过 但我中意食橙,我就要食橙
回复 84楼 甜橙 的帖子
:huffy: 未来几个星期都没分了。 湿弟要努力发展你的网络速度~~是网速问题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7: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拿点封口费 没事,有绯闻才有G名度:lol: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30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围观TQ~~ 围观天气吗?
回复 89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你不要我了·····回复 87楼 keyo 的帖子
网络没问题,可能是上去晚了点,有运气不好选到跟别人一样的.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30 17: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不要我了····· :handshake: 哪有啊,一直都要着
我都选唔上啊。。。。痴线架。。。太黑仔啦。。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30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titter: 一定是给你传染了霉气,加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tter: 一定是给你传染了霉气,加分
操你看我现在还有心情加分吗?。。。我想打人。。。 TMD这么倒霉。。。
874都难以泄我心中之愤。。。
回复 95楼 Ike 的帖子
IKE我又来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IKE我又来啦
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