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7:48

回复 80楼 甜橙 的帖子

很多人都是先升MJ的。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49

回复 81楼 足迹 的帖子

可是我没有,我是诚实的好孩子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7:51

回复 82楼 甜橙 的帖子

那你慢慢水,升高级了记得加我分.

甜橙 发表于 2008-12-30 17:52

回复 83楼 足迹 的帖子

你加我分让我快点升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53

原帖由 甜橙 于 2008-12-30 17: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喜欢吃虾,元旦过去给你机会补过 但我中意食橙,我就要食橙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7:53

回复 84楼 甜橙 的帖子

:huffy: 未来几个星期都没分了。

keyo 发表于 2008-12-30 17:53

湿弟要努力发展你的网络速度~~是网速问题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53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17: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拿点封口费 没事,有绯闻才有G名度:lol: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54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30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围观TQ~~ 围观天气吗?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30 17:55

回复 89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你不要我了·····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17:56

回复 87楼 keyo 的帖子

网络没问题,可能是上去晚了点,有运气不好选到跟别人一样的.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30 17:57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2-30 17: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不要我了····· :handshake: 哪有啊,一直都要着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23





我都选唔上啊。。。。痴线架。。。太黑仔啦。。

足迹 发表于 2008-12-30 20:25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30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titter: 一定是给你传染了霉气,加分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2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30 20: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tter: 一定是给你传染了霉气,加分



操你看我现在还有心情加分吗?。。。我想打人。。。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2

TMD这么倒霉。。。



874都难以泄我心中之愤。。。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3

回复 95楼 Ike 的帖子

IKE我又来啦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3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2-30 20: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IKE我又来啦


滚。。。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30 20:34

回复 94楼 足迹 的帖子

老是有人上我的Q……一分钟被迫下线N次

Ike 发表于 2008-12-30 20:34

剩番D攞低橙叫人点简?。。。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顶你个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