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一场考试数条短信
几张纸条
三两眼色
成就我们的成功的物理考试
哈哈
物理over
剩下金工
还有无所谓的英语
监考物理的老师,真的很好人...哈哈
我猖狂的把汇编里面的答案纸拿出来台面抄
老师站在我后门十多秒
我用眼角看到
然后对老师笑了下
老师用眼色跟我说
小子,别那么猖狂
我用手掩盖
继续抄
老师若无其事的走了
我还是继续温书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继续温书 哈哈.....继续加油啊你 :time: 没想到我物理比你还惨:time: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2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没想到我物理比你还惨:time:
= =小二咋了?老师很严格?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今个学期外国语出大事
回复 5楼 ≮华★仔≯ 的帖子
:time: 我四点起床起教室K书现在有点想不开就对啦:time: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脸红,身体发热,会不由自主的颤抖么?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个学期外国语出大事
= =啥树?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time: 老是第一个交卷的BT还在这里跟我谈作 弊:time: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我四点起床起教室K书
现在有点想不开就对啦:time:
我昨天打dota打到1点多...
回复 12楼 ≮华★仔≯ 的帖子
:time: 我顶你个肺:time:我物理书新的
今天才翻一次:time: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3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我顶你个肺:time:
我物理书新的
今天才翻一次:time: = =我物理书..开头十多页是有记录的..后面都是新的.....到现在为止..现在都没有翻过... 金工要考试的吗?忘记了,即使要考也很简单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3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金工要考试的吗?忘记了,即使要考也很简单
判断题....无视之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2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啥树?
有人被捉 搞到灰常严格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被捉 搞到灰常严格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家阵滴C弟真系嚣:call: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5系噶。。。甘大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