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3

团结就是力量

一场考试
数条短信
几张纸条
三两眼色
成就我们的成功的物理考试

哈哈
物理over
剩下金工
还有无所谓的英语

监考物理的老师,真的很好人...哈哈

我猖狂的把汇编里面的答案纸拿出来台面抄
老师站在我后门十多秒
我用眼角看到
然后对老师笑了下
老师用眼色跟我说
小子,别那么猖狂
我用手掩盖
继续抄
老师若无其事的走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2:24

我还是继续温书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继续温书 哈哈.....继续加油啊你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26

:time: 没想到我物理比你还惨: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6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2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没想到我物理比你还惨:time:
= =小二咋了?老师很严格?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1-5 12:28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lajiche 发表于 2009-1-5 12:28

今个学期外国语出大事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28

回复 5楼 ≮华★仔≯ 的帖子

:time: 我四点起床起教室K书
现在有点想不开就对啦: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脸红,身体发热,会不由自主的颤抖么?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9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个学期外国语出大事
= =啥树?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29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好想作 弊……可是一看到老师走下来 就脸红发烫
:time: 老是第一个交卷的BT还在这里跟我谈作 弊: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29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2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我四点起床起教室K书
现在有点想不开就对啦:time:
我昨天打dota打到1点多...

鋈痕 发表于 2009-1-5 12:30

回复 12楼 ≮华★仔≯ 的帖子

:time: 我顶你个肺:time:
我物理书新的
今天才翻一次:time: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31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2:3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我顶你个肺:time:
我物理书新的
今天才翻一次:time: = =我物理书..开头十多页是有记录的..后面都是新的.....到现在为止..现在都没有翻过...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33

金工要考试的吗?忘记了,即使要考也很简单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34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33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金工要考试的吗?忘记了,即使要考也很简单
判断题....无视之

lajiche 发表于 2009-1-5 12:3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2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啥树?

有人被捉 搞到灰常严格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35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人被捉 搞到灰常严格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36

家阵滴C弟真系嚣:call: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36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5系噶。。。甘大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