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7楼 ≮华★仔≯ 的帖子
华仔你一米八几·····???甘米同小二一样···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5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仔你一米八几·····???
甘米同小二一样···
= =...你真系信啊....果然bc....
明显我172
回复 38楼 小虾米 的帖子
做朋友啧~~~其实我对靓仔无捻法····
回复 42楼 ≮华★仔≯ 的帖子
同chris差五多··· 华哥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5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chris差五多···
= =你见过吖猪? 原帖由 流云飞雪 于 2009-1-5 12:5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华哥 咩树?
回复 46楼 ≮华★仔≯ 的帖子
见过·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3:0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见过·
= =.......
甘落去...我d朋友米俾你见晒?
回复 49楼 ≮华★仔≯ 的帖子
大学城其实好多人我都见过啦··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做朋友啧~~~
其实我对靓仔无捻法···· 佢半天就可以俘获你的芳心
回复 5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错~~~我无甘肤浅·~~~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错~~~
我无甘肤浅·~~~ 最主要系佢把口厉害。。。:lol: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靓仔,1米八几,人好,嘴甜
MS有人在说我? 原帖由 鋈痕 于 2009-1-5 13: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S有人在说我? 够姜上PP
回复 5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但系我免疫力好强······ 妖,话匿点解我仲系度。。。我继续匿回复 54楼 鋈痕 的帖子
就你那鬼样·····踩多你两脚了····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但系我免疫力好强······ 好,下次试下你就知:lol: 第三次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