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世风日下的翻页
恶意顶起
楼主......教人做坏事是错的~~~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9-1-5 19:27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教人做坏事是错的~~~
= =当大多数人在做坏事的时候,坏事就是好事了...
但我承认,我是做坏事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场考试
数条短信
几张纸条
三两眼色
成就我们的成功的物理考试
哈哈
物理over
剩下金工
还有无所谓的英语
监考物理的老师,真的很好人...哈哈
我猖狂的把汇编里面的答案纸拿出来台面抄
老师站在我 ...
每科都如此的啊,你?
好难以置信。。。
架下D年轻人真系....................
正 强yin
考第二科时作弊了,之后,良心受到强烈谴责,之后考试就在试卷上写远离作弊
到现在没缓过来,作弊好辛苦,下个学期要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