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噶。。。甘大斋?
事实.....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3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那个是被捉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应该感谢老师···· 又见到系花了 哎呀 原来daikao2字出不来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3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是被捉
M2.....
回复 2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对,不过还没上大学就让一小子泡了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我地系花..呕心..就尼两个字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系花..呕心..就尼两个字 甘就5好用花呢个字啦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4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就5好用花呢个字啦
....有好多只花..类如牵牛花..喇叭花.. 我对你地系草有兴趣·····
·系米好靓仔噶?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你地系草有兴趣·····
·系米好靓仔噶? 靓仔,1米八几,人好,嘴甜
回复 3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介绍黎色下·····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介绍黎色下·····
小弟不才,正是在下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介绍黎色下····· 甘贪心噶你,仲想要几件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弟不才,正是在下 刚夸着你,怎么就不谦虚了,这娃咋这样~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夸着你,怎么就不谦虚了,这娃咋这样~
= =这娃喜欢坦白...老是把事实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