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37

你应该感谢老师····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38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36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系噶。。。甘大斋?
事实.....

lajiche 发表于 2009-1-5 12:38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3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试过...我现在的处罚还没下来....= =!!!bs下自己


那个是被捉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38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应该感谢老师···· 又见到系花了

lajiche 发表于 2009-1-5 12:38

哎呀 原来daikao2字出不来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39

原帖由 lajiche 于 2009-1-5 12:3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是被捉
M2.....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42

回复 2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43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对,不过还没上大学就让一小子泡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3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2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无甘夸张~~~你地系花甘靓咩?
...我地系花..呕心..就尼两个字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44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地系花..呕心..就尼两个字 甘就5好用花呢个字啦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5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4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就5好用花呢个字啦
....有好多只花..类如牵牛花..喇叭花..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45

我对你地系草有兴趣·····
·系米好靓仔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45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46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你地系草有兴趣·····
·系米好靓仔噶? 靓仔,1米八几,人好,嘴甜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9-1-5 12:47

乱太郎妹妹 发表于 2009-1-5 12:48

回复 3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介绍黎色下·····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49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8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介绍黎色下·····
小弟不才,正是在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49

原帖由 乱太郎妹妹 于 2009-1-5 12: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介绍黎色下····· 甘贪心噶你,仲想要几件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5 12:50

原帖由 ≮华★仔≯ 于 2009-1-5 12: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弟不才,正是在下 刚夸着你,怎么就不谦虚了,这娃咋这样~

≮华★仔≯ 发表于 2009-1-5 12:53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9-1-5 12:5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刚夸着你,怎么就不谦虚了,这娃咋这样~
= =这娃喜欢坦白...老是把事实说出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