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33

大学城边度有洗鞋店

RT
我要洗鞋
仲有,对鞋个底有少少发黄,有无得救
黄黄地好肉酸


PS:南区系咪有间洗鞋店?
我5想白行一次

200分悬赏

[ 本帖最后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43 编辑 ]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33

头坑男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1-7 13:33

点解鞋底你都体到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34

回复 板凳 为人有D懵 的帖子

普通板鞋果D底既侧边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38

阿顶,无人苏我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7 13:39

自己用白牙膏嚓~~~就会干净翻···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7 13:39

点解5换左距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7 13:39

漂白水都得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40

回复 6楼 多啦D梦 的帖子

死,我既牙膏系嗜喱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7 13:40

回复 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买支白色牙膏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3:41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1-7 13: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用白牙膏嚓~~~就会干净翻··· 对CAT擦5擦得?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41

无钱买白牙膏,好贵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42

回复 11楼 小虾米 的帖子

CAT洗乜洗,旧就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3:42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T洗乜洗,旧就型 脏了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7 13:43

回复 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买翻支白色噶五会好贵~~比起你甘多对鞋···绝对有得赚····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3:44

回复 14楼 小虾米 的帖子

CAT越脏越型
就好似convers既布鞋,从来5洗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7 13:45

报告 龙洞尼边冇:shy: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1-7 13:45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T越脏越型
就好似convers既布鞋,从来5洗


:biggrin: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7 13:45

回复 12楼 小愚儿 的帖子

一蚊一支果D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3:45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T越脏越型
就好似convers既布鞋,从来5洗 仲有型喔,我都5好意思着了,一阵着三球牌球鞋出去得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边度有洗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