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1-7 13:58

回复 3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恩~~对····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3:59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死,忘记最关键既事
我个问题仲无人答!
洗鞋店系边度?????? 在这里发技术贴容易被水。。。我试过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00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1-7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对···· 那些粒子有什么阻碍作用吗?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0

回复 4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你签名部车既屎佛有D丑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9-1-7 14:02

鞋底黄小小算啦既来之则安之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2

张张都竖起拇指,点解我张冇,你地班衰人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02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签名部车既屎佛有D丑 5系法?我觉得得屎忽靓过头先摆屎忽噶。。。。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3

回复 46楼 wo唔咬你 的帖子

咬你
最近去左边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03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张张都竖起拇指,点解我张冇,你地班衰人 因为你张无技术含量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9-1-7 14:04

回复 4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休养····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4

换衫准备出门稳洗鞋店,
听讲华师北区,及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7 14:05

稳个擦鞋仔~:biggrin: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5

回复 51楼 wo唔咬你 的帖子

闭关练咬人神功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6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7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稳个擦鞋仔~:biggrin:
你几钱擦一次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9-1-7 14:06

回复 54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唔咬人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06

光头鱼饭票数好搞野。。。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7 14:07

回复 55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不是~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7 14:07

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08

原帖由 顶你个头啊 于 2009-1-7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好远。。。。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8

原帖由 顶你个头啊 于 2009-1-7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5系呱,洗对鞋要去天河,kill me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边度有洗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