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恩~~对····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死,忘记最关键既事
我个问题仲无人答!
洗鞋店系边度?????? 在这里发技术贴容易被水。。。我试过了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9-1-7 13: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恩~~对···· 那些粒子有什么阻碍作用吗?
回复 43楼 小虾米 的帖子
你签名部车既屎佛有D丑 鞋底黄小小算啦既来之则安之 张张都竖起拇指,点解我张冇,你地班衰人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签名部车既屎佛有D丑 5系法?我觉得得屎忽靓过头先摆屎忽噶。。。。
回复 46楼 wo唔咬你 的帖子
咬你最近去左边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张张都竖起拇指,点解我张冇,你地班衰人 因为你张无技术含量
回复 49楼 小愚儿 的帖子
休养···· 换衫准备出门稳洗鞋店,听讲华师北区,及及 稳个擦鞋仔~:biggrin:
回复 51楼 wo唔咬你 的帖子
闭关练咬人神功么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9-1-7 14: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稳个擦鞋仔~:biggrin:
你几钱擦一次
回复 54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唔咬人 光头鱼饭票数好搞野。。。回复 55楼 小愚儿 的帖子
我不是~ 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原帖由 顶你个头啊 于 2009-1-7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好远。。。。 原帖由 顶你个头啊 于 2009-1-7 14: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记得天河客运站好似有人专门擦鞋
5系呱,洗对鞋要去天河,ki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