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09

回复 5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想整多两条4,可惜无钱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1-7 14:10

http://att.uc.my/200811/4/16134_1225776096sOV5.gif~~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7 14:12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整多两条4,可惜无钱 已经很拉风了

颩尘雨嗨濤 发表于 2009-1-7 14:13

貌似广大商业区有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好讲,上次好像看到东面上二楼楼梯旁边那里有一家修鞋的,估计也洗鞋的。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14

岩岩想出发
多谢LS

颩尘雨嗨濤 发表于 2009-1-7 14:14

等等~~上本尊,再用画图画个简图给你~

不确定哦,只是好奇见到好像有÷~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16

你甘讲起,我印象中都好似见过
好似修皮鞋的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18

小虾米不是10号要考研吗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7 14:21

十分简陋的示意图~~~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23

原来是老二的MJ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7 14:24

丿,出发去鞋店
回来再加老二的分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1-7 14:25

甘有米啊,洗鞋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9-1-7 14:27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系呱,洗对鞋要去天河,kill me
好为难你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1-7 14:27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老二的MJ

其实是没带钥匙进不去宿舍,上面那个是同学的ID~~他不泡后院的,要分也没用,故才换自己的号上来拿几分~

财主路漫漫长阿~

阿me 发表于 2009-1-7 16:14

搭楼同问,寻晚发现有只鞋发霉
绿色既霉好恐怖啊

阿me 发表于 2009-1-7 16:18

重点系一只! 另外一只又唔会喔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1-7 16:34

绿色环保啊 可以拿系电脑前吸辐射~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1-7 16:41

贝岗 金发超市出面 既平安堂隔离既潮汕牛肉丸 左边条路入去 前行左望...

除非执佐或具体位置记错..
我记得系贝岗见过..希望记忆无混淆.一般晤会出现呢种情况..出现佐只能说明RP低落

yaoshenhan 发表于 2009-7-1 01:55

能匠美鞋吧来了。
填补洗鞋空白。

Y—Y 发表于 2009-7-1 02:03

好似有过类似既广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边度有洗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