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57楼 小虾米 的帖子
我想整多两条4,可惜无钱 http://att.uc.my/200811/4/16134_1225776096sOV5.gif~~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想整多两条4,可惜无钱 已经很拉风了 貌似广大商业区有吧,具体在哪里我也不好讲,上次好像看到东面上二楼楼梯旁边那里有一家修鞋的,估计也洗鞋的。 岩岩想出发
多谢LS 等等~~上本尊,再用画图画个简图给你~
不确定哦,只是好奇见到好像有÷~ 你甘讲起,我印象中都好似见过
好似修皮鞋的 小虾米不是10号要考研吗 十分简陋的示意图~~~ 原来是老二的MJ 丿,出发去鞋店
回来再加老二的分 甘有米啊,洗鞋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系呱,洗对鞋要去天河,kill me
好为难你么 原帖由 小愚儿 于 2009-1-7 14: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是老二的MJ
其实是没带钥匙进不去宿舍,上面那个是同学的ID~~他不泡后院的,要分也没用,故才换自己的号上来拿几分~
财主路漫漫长阿~ 搭楼同问,寻晚发现有只鞋发霉
绿色既霉好恐怖啊 重点系一只! 另外一只又唔会喔 绿色环保啊 可以拿系电脑前吸辐射~ 贝岗 金发超市出面 既平安堂隔离既潮汕牛肉丸 左边条路入去 前行左望...
除非执佐或具体位置记错..
我记得系贝岗见过..希望记忆无混淆.一般晤会出现呢种情况..出现佐只能说明RP低落 能匠美鞋吧来了。
填补洗鞋空白。 好似有过类似既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