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1-17 19:31

好攰

我好攰,好攰,好攰
今天忙碌了一天
好久沒拿過這么重得東西,全身散晒
睡覺去了,撇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2

终于可以见到楼主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2

竟然刚来就丿~~~~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3

QQB也坐了吧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40

楼主的出其不意一浪接一浪
果然是高手阿~~~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42

荷包的创伤需要时间去愈合
身体的疲累只需要训一觉,安心去睡吧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50

点解得我一个人系度讲野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9-1-17 19:52

:mad: 咁我系甘倚入嚟画只龟~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7 19:56

孤陋寡闻,那个字是非主流吗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57

就让我把帖顶到楼主复活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17

系啵~~~今日系你既大日子~~恭喜恭喜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0:18

LZ复活没有?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21

回复 12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她挂了~~明天清早吧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18 00:24

若,买了新电脑,真好,羡慕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0:24

回复 13楼 小吻 的帖子

你咁夜既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00:25

可怜噶LZ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26

回复 15楼 双子座 的帖子

今晚去咗打边炉,翻来夜咗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00:28

:mad: 今晚系距離屋企10分鐘路的惠康托左包十公斤既米番屋企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0:32

回复 17楼 小吻 的帖子

年尾阿~~~唔好咁夜,平时都要小心D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35

回复 18楼 jean1 的帖子

一个人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