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愚儿 发表于 2009-1-18 11:18

:mad: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2:28

回复 31楼 双子座 的帖子

性价比最低。。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2:42

原帖由 (-.-)游謉 于 2009-1-18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睡醒,因不願意共用網綫,所以新電腦未有網綫,上唔到网,用緊部舊的電話,又因爲舊的網綫不夠長拉去我房間,又因爲我哥還要繼續用舊的電腦,所以我現在還是在用舊的電腦



我都有两部电脑~~但我系用部新既~~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2:43

回复 43楼 小吻 的帖子

肥魂,有人搵你单挑吖!!快D出来打过啦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2:46

回复 44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叫距来就系啦~~我等距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2:49

回复 45楼 小吻 的帖子

距话等你上门挑战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2:51

回复 46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系啵~~都好耐无同距单挑~~

唉~~不过距甘忙,边有时间对付我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2:54

回复 47楼 小吻 的帖子

害人MJ今日开心否?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2:57

回复 48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无人陪我,无心情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00

回复 49楼 小吻 的帖子

咁好。。我们就开心了。。。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3:04

回复 50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滚开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06

回复 51楼 小吻 的帖子

今日好开心,下午去北京路摞定做的台历
我地的宗旨系:将我地的快乐建立系他人的痛苦之上。。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13:09

我来了,吃饭中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14

早茶饱到5使吃午饭。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3:14

回复 52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定做既台历~~~送本俾我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15

回复 51楼 小吻 的帖子

害人MJ逛荔湾花市么?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17

回复 55楼 小吻 的帖子

你5会中意噶。。果本台历。。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13:21

回复 56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花市?好象好几年都无去逛过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13:29

回复 58楼 小吻 的帖子

今年可以去踢场。。。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13:32

年年都是陪144只雀过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