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1-17 19:31
好攰
我好攰,好攰,好攰
今天忙碌了一天
好久沒拿過這么重得東西,全身散晒
睡覺去了,撇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2
终于可以见到楼主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2
竟然刚来就丿~~~~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33
QQB也坐了吧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40
楼主的出其不意一浪接一浪
果然是高手阿~~~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42
荷包的创伤需要时间去愈合
身体的疲累只需要训一觉,安心去睡吧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50
点解得我一个人系度讲野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9-1-17 19:52
:mad: 咁我系甘倚入嚟画只龟~
yangnuo77
发表于 2009-1-17 19:56
孤陋寡闻,那个字是非主流吗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7 19:57
就让我把帖顶到楼主复活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17
系啵~~~今日系你既大日子~~恭喜恭喜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1-18 00:18
LZ复活没有?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21
回复 12楼 休闲小虾米 的帖子
她挂了~~明天清早吧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1-18 00:24
若,买了新电脑,真好,羡慕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0:24
回复 13楼 小吻 的帖子
你咁夜既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00:25
可怜噶LZ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26
回复 15楼 双子座 的帖子
今晚去咗打边炉,翻来夜咗
jean1
发表于 2009-1-18 00:28
:mad: 今晚系距離屋企10分鐘路的惠康托左包十公斤既米番屋企
双子座
发表于 2009-1-18 00:32
回复 17楼 小吻 的帖子
年尾阿~~~唔好咁夜,平时都要小心D
小吻
发表于 2009-1-18 00:35
回复 18楼 jean1 的帖子
一个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