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3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都话5系只抽,系群殴,稳人蒙你头,你鬼知边个打噶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39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你弹开,5好搞我二老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41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好恶毒哇~~~:call: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8

回复 4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就要同你作对~~~:biggrin: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3:58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野,我体5到,你系内奸
:lol: 一般情况下,某事物个体发生具自身特有属性的负面现象,且无法以科学的角度作出合理的解释,我们通常称此类现象为“人品问题(RPWT)”


-----------摘自《辞海》第314页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9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既系话猪欣RPC啦~~~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9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你5好比我体到,米我实帮你帖上后院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01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惨啊,桃桃同5同我行花街啊

欣欣,你几时去行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01

回复 47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欢迎上PP~~:biggrin: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4:03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5好比我体到,米我实帮你帖上后院
人地又冇保存,偶又5使再上,你冇机会啦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4:03

回复 4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知就得啦,5使讲出来嘅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14:10

未领教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1

回复 52楼 管家仔 的帖子

霖霖母夜叉就知她几恶死啦:biggrin: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4:13

回复 48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5G啊,我林住去七MM个档口捣乱,高生同焦焦都去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15

回复 54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飞机高话23号去,但系我打算23号翻屋企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4:16

回复 55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甘廿四再去多次咯,反正七MM缺人看铺,欢迎捣乱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17

回复 5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欣欣,我屋企系花都,我23号都打算翻花都了,24号唔出广州噶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7

回复 5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我又去:biggrin: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8

回复 57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唉猪欣过来花都玩:biggrin:

TOTTI 发表于 2009-1-18 14:20

进来围观TQ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猪欣甘恶死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