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3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都话5系只抽,系群殴,稳人蒙你头,你鬼知边个打噶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39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你弹开,5好搞我二老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7
回复 41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你好恶毒哇~~~:call: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8
回复 42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就要同你作对~~~:biggrin: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3:58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野,我体5到,你系内奸
:lol: 一般情况下,某事物个体发生具自身特有属性的负面现象,且无法以科学的角度作出合理的解释,我们通常称此类现象为“人品问题(RPWT)”
-----------摘自《辞海》第314页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3:59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既系话猪欣RPC啦~~~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3:59
回复 45楼 Ktion 的帖子
你5好比我体到,米我实帮你帖上后院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01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惨啊,桃桃同5同我行花街啊
欣欣,你几时去行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01
回复 47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欢迎上PP~~:biggrin: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4:03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9-1-18 13: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5好比我体到,米我实帮你帖上后院
人地又冇保存,偶又5使再上,你冇机会啦
Ktion
发表于 2009-1-18 14:03
回复 46楼 朗笑天下~ 的帖子
知就得啦,5使讲出来嘅
管家仔
发表于 2009-1-18 14:10
未领教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1
回复 52楼 管家仔 的帖子
霖霖母夜叉就知她几恶死啦:biggrin: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4:13
回复 48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5G啊,我林住去七MM个档口捣乱,高生同焦焦都去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15
回复 54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飞机高话23号去,但系我打算23号翻屋企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1-18 14:16
回复 55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甘廿四再去多次咯,反正七MM缺人看铺,欢迎捣乱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1-18 14:17
回复 5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欣欣,我屋企系花都,我23号都打算翻花都了,24号唔出广州噶喇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7
回复 56楼 伤枫悲秋 的帖子
我又去:biggrin: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1-18 14:18
回复 57楼 樱桃小蝎子 的帖子
唉猪欣过来花都玩:biggrin:
TOTTI
发表于 2009-1-18 14:20
进来围观TQ